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也談買辦劉志軍被雙規及高鐵虧損問題

[複製鏈接]

1990

主題

1萬

帖子

74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掏光養賄 發表於 2011-2-23 05: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也談買辦劉志軍被雙規及高鐵虧損問題
楊芳洲
2011-02-22
草根網
  
大買辦劉志軍終於被雙規,全國人民總算看到點正義。這正義雖來得太遲,但畢竟還是來了,仍不失為一個讓百姓拍手稱快而令買辦貪官兔死狐悲的好事。劉志軍勾結外幫扼殺民族產業,貪污受賄中飽私囊,媚上欺下橫行霸道,包庇其弟買兇殺人貪贓枉法,國人痛恨千夫所指,總之是惡貫滿盈罄竹難書。若此惡賊再不遭報應,天理何在?正是此等賣國巨孽吃裡扒外,遂使我萬億巨財外流,高鐵嚴重虧損,拖累宏觀經濟惡化,惡性通脹難免。

5年前的2006年1月,鄙人曾發表文章《建議全國人大對投資萬億風險巨大的高鐵項目嚴格審議》(見附一),指出劉志軍搞買辦化高鐵必嚴重虧損。現不幸言中,凡建成運營之高鐵線路,無一不是如此,不僅巨額投資無法收回,而且必將成為拖累國民經濟的無底洞。

現據《中國評論新聞網》報道,「鐵道部相關文件顯示,截至2009年底,鐵道部總資產為2.46萬億元,負債規模達1.3萬億元,其中長期負債達到8500億元,流動負債4500億元。大舉上馬高鐵項目是造成債務急劇攀升的主要原因。按上述數據推算,2010年上半年鐵道部資產負債率已上升到54.3%,全年負債率或突破56%,而鐵道部可以融資的空間已愈來愈小,目前唯有上市融資一條途徑才能化解高鐵的資金難題。」[注1] 高鐵嚴重虧損的根本原因就在於劉志軍等對外輸送利益並從中攫取買辦利益。

2008年11月,國務院又出台四萬億元緊急投資拉動內需計劃,其中近2萬億元用於高鐵投資。這實際上是借金融危機拉動內需之機繞過重大項目須經人大審議的關鍵環節,避開兩年前強烈的社會質疑和反對聲浪,將三年前未如願的投資上萬億元的5457公里高鐵規劃,擴展到8000公里高鐵,其投資也擴充到近2萬億元(2萬億鐵路投資中還有一小部分非高鐵投資)。高鐵總長度增加了近50%,而投資卻增加了近一倍。平均每公里高鐵投資由1.8億元增加到2.4億元。(足見劉志軍與其國務院上司配合多麼默契,也難怪他能有恃無恐長期逍遙法外。)

於是,我又於2008年12月的文章《當前宏觀調控的方向和效率問題》(見附二)中對其予以批駁揭露。再次指出在鐵道部嚴重崇洋媚外扼殺民族技術的情況下,近兩萬億高鐵投資其實是以我巨大的投資風險和國家安全風險為代價拉動外國經濟。高鐵造成的巨額財富外流及嚴重虧損將對我宏觀經濟產生極為惡劣的負面影響,成為最終引發我惡性通脹的因素之一。

這些年來,人民群眾不斷在網路各論壇揭批劉志軍的各種賣國、貪腐罪行,有關紀檢部門也對其調查,但劉志軍在其買辦上司、權貴的庇護下一直逍遙法外恣意妄為,連主要官媒喉舌都在為其賣國行徑歌功頌德。明明是為了大量進口洋設備而槍斃了中華之星等八種先進機車,扼殺自己的民族產業,完全依賴昂貴的外國技術設備,以實現其買辦利益和外國資本的經濟利益,卻被官方媒體顛倒黑白說成自主創新的楷模。致使劉志軍賣國貪心日益膨脹,買辦貪官因此都受到鼓舞,賣國成風,國家民族財富外流也越來越多,若幾年前我高層對其不予姑息(一時查不清楚至少也要將其從鐵道部長這個關鍵崗位調離),國家民族利益當不至有如此巨大損失,買辦賣國之風也不至如今日之盛,劉志軍本人罪責也會小一些。劉志軍案時隔數年方才雙規,足見買辦漢奸勢力強大。也足見紀檢部門辦案頂住壓力之巨大及數年不懈之艱辛。

現今買辦賣國如劉志軍者,早已數不勝數;如銀監會劉明康,中投樓繼偉、高西慶,央行周小川,金融界還有朱雲來等,還有幫美國人以轉基因和疫苗毒害天下的農業部、衛生部、科技部的買辦漢奸,及意識形態傳媒領域為買辦賣國搖旗吶喊及宣傳買辦漢奸文化和腐朽文化的買辦漢奸……等等,以及這些人身後的保護傘——更大的買辦寡頭巨孽等等……望高層能及時吸取劉志軍一案教訓,儘快對重大賣國事項立案調查,只要存在國家利益受損之事實,即使一時難以查明是否故意賣國,都應以國家安全利益為重將主要責任人調離關鍵崗位進行審查,以收及時懲前毖後之功,奏阻止財富外流之效;剎賣國群起之風,穩危若累卵亂局。否則即使投入再多的資源和人力物力維穩也無濟於事。當然,在當前買辦漢奸勢力異常強大的形勢下能將所有重大賣國罪犯都及時依法查處似乎不大可能。但只要每年有幾個像劉志軍這樣的重量級買辦被雙規,百姓就真要燒高香了。但可能連這也不過是民眾的一廂情願。中國要徹底解決買辦漢奸的問題,恐怕還需要有一個大的政治變化,以改變人民和買辦漢奸的力量對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