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經豪言"永不貪污"的河南交通廳長董永安被雙規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1-1-9 11: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2011-01-06 10:02:40   作者:專打草木狗   

核心提示:據悉,河南省交通廳廳長董永安因涉嫌違紀被紀檢部門「雙規」。河南省交通廳官方網站已刪除董永安廳長簡歷和活動報道等。此前,河南省交通廳曾連續有三任廳長被查出違法犯罪事實。

  

  
河南省交通廳廳長董永安(資料圖)

  
據悉,因涉嫌違紀問題,現任河南省交通廳廳長董永安被紀檢部門「雙規」。2011年1月4日,紫荊記者登陸河南省交通廳官方網站查詢發現,之前董永安廳長的簡歷和活動報道等均已被刪除。通過全網檢索董永安之後,竟然也找不到一條「符合條件的信息」。

  
紫荊記者曾在「香港媒體中原經濟區集中採訪」時與董永安面對面,董永安當時介紹河南將依靠樞紐優勢大力發展物流業。僅隔數月,該廳長已被「雙規」。

  
「交通廳長被雙規在河南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資深媒體人士胡曉翔接受紫荊記者採訪時說到。資料顯示,董永安是2008年3月開始擔任河南省交通廳黨組書記、廳長至今。而在此前,河南省交通廳曾連續有三任廳長被查出違法犯罪事實。1997年10月,河南省交通廳原廳長曾錦城,因受賄被判刑15年。2001 年3月,曾錦城的繼任者、河南省交通原廳長張昆桐因受賄、挪用公款罪被判處無期徒刑。2001年12月中旬,時任河南省交通廳廳長石發亮,同樣涉嫌違紀違法,被省紀委「雙規」。

  
有意思的是,有媒體報道,之前「落馬」的三任河南省交通廳長均有各自的「廉政名言」。第一任「落馬」廳長曾錦城在任時就曾以寫血書的方式給河南省委表白: 「我以一個黨員的名義向組織保證,我絕不收人家的一分錢,絕不做對不起組織的一件事……」;曾錦城案發後,第二任「落馬」廳長張昆桐一上任便向省委領導表示一定要吸取前任廳長的沉痛教訓,並提出口號:「讓廉政在全省高速公路上延伸」;張昆桐被捕后,第三任「落馬」廳長石發亮在剛上任時也表示要吸取張的教訓,提出的口號是「一個『廉』字值千金」,並將其細化成「兩個原則」:「不義之財分文不取,人情工程一件不幹」。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沙發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1-1-10 00:00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官員發表的「廉政名言」是廢話,真金不怕火,用事實來證明你是否貪污,遠比豪言強得多。施政公開,透明。可以讓媒體監督是保證不出現或少出現貪污之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