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鵬泄露最高機密:李先念、鄧小平製造動亂分裂黨!

[複製鏈接]

1608

主題

4015

帖子

2188

積分

禁止訪問

民主制度的愛好者

積分
21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 李鵬日記證實:「六四」是有預謀、有組織、有領導的武裝政變
姚監復
(原中共中央農村政策研究室 研究員)
讀者推薦    觀察網 轉載請註明出處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提 要



【《李鵬六四日記》的要害與價值,在於揭露出了「六四」的內幕:

早在1988年人民大會堂休息室,李先念就向鄧小平正式提出要趙紫陽下台,證實了李先念預謀發動中國的政治動亂,以非正常程序打倒合法選舉產生的中共中央總書記趙紫陽。鄧小平表示支持李先念的預謀,只是沒有選好接替人選。鄧小平、李先念等在1989年5月19日以不合法手段發動了宮廷政變罷黜了趙紫陽。從 1989年5月19日到6月21日中共中央同時存在兩個總書記:一位是十三大上按黨章選舉的合法的總書記趙紫陽,另一位是仿照黑幫家法由老人內定的非法的總書記江澤民。李鄧從組織上政治上公開分裂了黨中央,分裂黨。為了更有把握,鄧小平命令調動20多萬國防軍進入首都,鎮壓學生運動,以清場為名,實為武裝政變。在武力威脅下,人大、政治局、中央全會被迫同意李先念1988年預謀、鄧小平1989年支持的計劃:以江澤民取代趙紫陽的政變陰謀。因此,李鵬提供了重要的政變的罪證,證實了李先念、鄧小平等人事先預謀、策劃、發動了政治動亂,「六四」確實是一場有預謀、有計劃、有組織、有綱領、有領導的武裝政變。製造動亂、分裂黨的真正黑手是李先念、鄧小平。《李鵬六四日記》證實,罪魁禍首的主犯是鄧小平、李先念等。其他主犯與從犯、共犯的全部罪行與詳細內幕有待李鵬等人繼續揭發、交待。

西諺曰:可以長期欺騙一部分人,可以短期欺騙所有的人,但是,不可能永遠欺騙所有的人。


姚監復 2010年6月23日】

《李鵬六四日記》部分透露了鄧小平在1989年4-6月的高層內部絕密講話和行動的事實。證實了「六四」不僅僅是血腥鎮壓學生運動的事件,而且是一場有預謀、有計劃、有組織、有領導的反改革的軍事政變。


一、鄧小平調動大軍發動武裝政變,是為了壓制、控制、對付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軍委委員和人大常委,在槍口下被迫支持政變,避免衝擊和干擾,才能更有把握。

李鵬1989年5月19日的日記透露,上午10十時左右,我們應邀到了鄧小平處開會,參加會議的有陳雲、先念、尚昆三位老同志,三位常委李鵬、姚依林、喬石,人民解放軍三總部的遲浩田、趙南起、楊白冰,還有秦基偉、洪學智、劉華清三位老紅軍參加。鄧小平同志在會上談了六點意見:「…………

四、開一次政治局擴大會議。……會議任務就是解決中央領導問題,決定總書記和常委補充人選。領導不能中斷,以後再開中央全會加以確認。……不超過40人,寧缺毋濫……

五、新班子基本定下來。李鵬繼續當總理,我提出江澤民當總書記……」

這樣,李鵬證實了,早在1989年5月19日上午10時,鄧小平已正式定下來江澤民代替趙紫陽任總書記,並決定召開40人的政治局擴大會議形式上再通過一下。

李鵬5月21日日記透露:「中午,我給鄧處王瑞林打電話,提議三日後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從組織上解決趙的問題。晚上,鄧小平處來電話傳達鄧的意思,要等大軍進入北京后,再開政治局擴大會議,這樣可以避免衝擊和干擾,才能更有把握。」

可見,鄧小平直到1989年5曰21日對於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撤銷趙紫陽總書記職務並無「把握」,認為會出現「衝擊和干擾」,不能保證會議達到以江澤民取代趙紫陽的政變目的。因此,鄧小平5月21日從上午和晚上考慮和商議一整天的結果,決定改變他自己5月19日 「領導不能中斷」的部署:先開40人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以後再開中央全會加以確認。」而是,「要等大軍進入北京以後,再開政治局擴大會議」,「才能開得更有把握。」把大軍進京以後作為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的前提和先決條件。

5月22日李鵬日記說,下午3時,李鵬請喬石、姚依林研究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方案,會議在一周后舉行,主要是等待軍隊進入北京,形成必要的力量,保證會議有一個不被衝擊的局面,會議才能開成;擴大會議中心是統一領導幹部的思想,討論如何堅決制止動亂,並解決趙紫陽的組織處理問題。會後,促使中央和地方統一思想,保證行動一致。

這樣,大軍進京就是為了控制政治局委員和軍委委員、中央委員、人大常委以及老同志。在坦克炮口之下,五萬解放軍部署在天安門周圍和中南海之內,那個委員敢於反對鄧小平的決定?都不得不以愚蠢的忠誠和忠誠的愚蠢,屈服於武裝政變的「大軍面前」,成為自覺的或不自覺的從犯或共犯。這樣,在6月19-21日召開的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和6月23、24日的四中全會,完成了李先念1988年同鄧小平預謀倒趙,1989年鄧小平軍事政變的最重要任務——撤銷趙紫陽總書記的職務,與會者都成了鄧小平的從犯或幫凶。寫下了中共歷史上最恥辱的一頁。

結論是,《李鵬六四日記》揭露了1989年5月19日、21日鄧小平的決定,證明「六四」是一場赤裸裸的軍事政變,調動國防大軍進入首都,是為了防止衝擊和干擾,使參與政治局擴大會議的中央政治局委員、軍委委員、中央委員等在武力威脅下統一於鄧小平的主要政變目標:把學生運動定性為動亂,為趙紫陽定下支持動亂的罪名,撤銷趙紫陽的總書記職務。

因此,應當正式提出要求,由全國人大根據李鵬揭發材料,立案調查「六四」事件,公布鄧小平發動軍事政變的真相,負責處理善後事宜。


二、鄧小平的「六四」政變是有預謀的有計劃的

李鵬日記透露,「六四」這場軍事政變,是有預謀的。實際上在1988年已經由李先念向鄧小平正式提出,把趙紫陽搞下台。

李鵬1989年5月28日的日記,記錄了丁關根的談話:「丁關根對小平同志的想法比較了解。丁關根對我說,去年(1988年)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工會代表大會時,李先念同志找鄧小平同志,談了趙紫陽的一些問題。小平同志當時已看清楚,趙是搞自由化的人,遲早非下台不可,但由於影響太大,一時又找不到合適人選,所以下不了這個決心。今年(1989年)一月份,小平同志談話,講了『格局不變』,就是說還不要動趙紫陽的意思。耀邦逝世,學潮起來,4月25日鄧與你們談話,為動亂定性,態度明朗。但有人頗有怨言,鄧為此發了脾氣,說關鍵時刻我不能不出來說話。」丁關根特別指出:「5月17日上午,先念同志去小平同志處,與鄧談話,雖然已有讓趙下台的意思,但還沒有下最後的決心。下午開會時,鄧做了戒嚴決定,批評了趙,但還沒有說格局要變,要趙下台。到5月19 日,小平同志和陳雲、李先念、彭真等幾位老同志一起商量,才下了最後決心,讓趙紫陽下台,並建議由江澤民同志任總書記。」1988年在人民大會堂、 1989年4月25日、5月17日李先念三次找鄧小平談搞倒趙紫陽問題,證明這場政變是早有預謀的,李先念扮演了極為重要又極不光彩的角色。

5月28日李鵬日記又揭露:「關根同志講的這一重大人事決策過程,陳雲和先念同志也對我講過類似的情況。陳雲和先念同志連續幾年冬季在上海休息,經過長期考察,他們先後向小平同志推薦江澤民同志任總書記。」

這樣,李鵬公開揭露了李先念、陳雲和鄧小平早在1988年就非正式決定趙紫陽下台,只是「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選,鄧小平下不了最後的決心。」而在1988 年以前的「連續幾年」冬季在上海,李先念、陳雲向鄧小平吹風,推薦江澤民替代趙紫陽當總書記。好一個「連續幾年」!如果是從批胡耀邦的1986年算起,那末倒趙的密謀是「連續幾年」的1986、1987、1988年就一直在進行的,由李先念為急先鋒、前台出面,陳雲作為後台支持鄧小平,最後由鄧小平拍板決定的倒趙陰謀,是早在1986-1987年,李先念、陳雲策劃,1988年李先念正式提出,1989年春節期間李先念公開在各地會見領導人員時點名指責趙紫陽。這真是有計劃有預謀有組織的政治動亂、政變的自供狀!學潮不過是倒趙的藉口和機遇而已。

5月31日李鵬日記透露,10時鄧小平對李鵬說:「趙紫陽,不能留在政治局。」10時半,「通知我到陳雲同志處,陳雲、李先念、楊尚昆、彭真、王震、宋任窮都在,一致同意趙紫陽不能保留在政治局,但對趙紫陽能否保留中委,仍有不同看法。」這些人士,可能就是李先念講的「第二司令部」。他們幾個人竟然有超越政治局、中央委員會的天大權力,同意或不同意趙紫陽保留政治局委員或中央委員因此「六四」主要目標,是撤銷趙紫陽總書記職務,在5月31日這些人已經決定要把5月19日鄧小平確定趙紫陽下台的最高指示按計劃一步一步實施,並以20萬大軍的軍事壓力下實現。

6月18日李鵬日記透露:「李先念和薄一波提出,對趙要一抹到底。」「王震也來說,要取消趙中委資格。」李、薄、王等老人決心要一棍子打死趙紫陽。

動亂,按《新華字典》解釋:動——改變原來的位置,亂——沒有秩序,任意、隨便。鄧小平、李先念沒有秩序地任意改變原來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的位置,就是發動和製造動亂、支持動亂,以武裝政變保證動亂中奪權。李先念1988年策劃、發動了倒趙的動亂,鄧小平支持倒趙的動亂,為了保證更有把握實現陰謀,鄧小平調動大軍發動了武裝政變,逼使政治局擴大會議、十三屆四中全會的委員們在軍事壓力下支持鄧李的動亂,舉手同意倒趙的決議。因此,根據《李鵬六四日記》的揭露材料,1989年發動與支持動亂的罪名應當放在鄧小平、李先念的頭上,絕不應放在總書記趙紫陽頭上,更與年青的學生無關。

結論:根據《李鵬六四日記》揭發材料,1989年天安門事件的背景是一場奪權鬥爭,改革與反改革勢力爭奪中共中央總書記權力的鬥爭。李先念發動了倒趙的政治動亂,鄧小平支持這場政治動亂。在黨內外壓力下,鄧小平決定調動大軍支持政治動亂,發動反改革的軍事政變,將趙紫陽撤職,達到了李鄧發動的有預謀有計劃的倒趙為目標的政治動亂的目的。

建議中紀委、中共中央立案審查鄧小平、李先念等人違反黨章、製造打倒合法的黨中央總書記的政治動亂、調動國防軍支持政治動亂的錯誤與罪行。複查後撤銷十三屆四中全會強加於趙紫陽「支持動亂」的錯誤罪名,對「六四」予以平反。


三、鄧小平發動的「六四」武裝政變,是真正的分裂黨

《李鵬六四日記》暴露了,鄧小平在1989年4-6月建立了一系列分裂黨的非法組織,作為軍事政變的指揮部和辦公室。李鵬已經用坦白的事實把「分裂黨」的帽子從趙紫陽頭上摘下,很高興地戴到李鵬自己和鄧小平、江澤民的頭上。

——李鵬5月19日的日記有鄧小平的講話:「中央有兩個司令部,名義上看是李鵬和趙紫陽,實際上是我(指鄧小平)和趙紫陽。」請問,自封為獨立的第二司令部,同中共中央十三大選出的總書記趙紫陽的黨中央的司令部公開對抗,這是不是嚴重的「分裂黨」的反黨罪行?

——《李鵬六四日記》透露:6月16日10時,鄧小平說:「今天建立一個新的第三代中共集體領導。第一代是毛主席為核心的。由毛、周、劉、朱、任(後來是陳雲)組成。第二代實際以我為核心。第三代領導集體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直到6月19-21日的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6月23-24日的中央十三屆四中全會才召開,正式批准撤銷趙紫陽總書記職務。因此,從5月19日到6月16日鄧小平任命江澤民為總書記,一個人欽定江澤民為中共集體領導的核心,這樣的決定,是犯了組織上分裂黨中央、分裂全黨的反黨罪行。建議中紀委、黨中央根據《李鵬六四日記》揭發的材料,調查、核實,並對鄧小平訃告追加分裂黨的罪名。


四、《李鵬六四日記》揭露未經中央全會正式選舉的江澤民竟然公開主持常委會,討論總書記趙紫陽的下台問題。

6月15日「江澤民通知主持召開新班子非正式會議,確定19日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會期三天23-24日召開中共中央全會,從組織上解決趙紫陽問題。」

6月18日「江澤民召開常委會。討論李先念、薄一波的建議,對趙紫陽的職務一抹到底。」

6月19日「晚8時半,江澤民同志主持中央新班子碰頭會,仍然確定對趙紫陽保留中委,對胡啟立保留政治局委員。」

6月22日「上午10時,新班子由江澤民同志主持開碰頭會,研究中央全會的程序。」

未經中央全會通過就坐上總書記寶座的江澤民,根據鄧小平個人的決定就敢於主持常委會,討論中央全會的程序、合法選舉的趙紫陽總書記的組織處理問題,這不是明顯的公開的違反黨章的分裂黨的行為嗎?

從1989年5月17日到6月24日十三屆四中全會閉幕以前,中國共產黨存在兩個總書記,一位是1987年十三大正式選舉的總書記趙紫陽(6月24日才被正式撤職),另一位是鄧小平1989年5月17日指定的江澤民。究竟誰是合法的總書記、誰是非法的假的總書記?按黨章,誰在分裂黨?黨的罪人、歷史的罪人究竟是誰?誰之罪?

最後,應當同意和理解江澤民向李鵬表達的看法。5月31日下午江澤民到京后見李鵬,李通知他6月1日見鄧小平。6月1日鄧小平說常委和老同志推薦江澤民任總書記。江澤民說:「既然組織已作出決定,只能服從。」但提出「要合乎黨章規定,由中央委員會選舉產生他任總書記。在此之前,他不能以總書記名義對外,可先在中央擔負一部分工作,熟悉中央的情況。」

1989年6月15日《李鵬六四日記》:「江澤民同志多次向我表示,他絕不能接受1987年初通過批胡耀邦同志,讓趙紫陽上台的那種做法,總書記上台、下台都沒有按照黨章規定,由中央委員會免職和產生。所以,他一直要求我在第一線主持中央工作。」

但是,沒有當上總書記的李鵬不夠意思,在日記中把江澤民在四中全會正式選舉之前,於6月15、18、19、20、22日江澤民主持中央常委會的情況公之於世,證實一位並非常委的政治局委員江澤民,完全是以總書記身份,主持討論仍然合法在任的未下台的真正的總書記趙紫陽的組織處理問題和四中全會的程序等重大問題。江澤民明明知道,並向鄧小平申明逼胡耀邦下台的「生活會」撤換總書記的方式是違反黨章的。但是,江澤民接受了鄧小平「老人會」方式授予的總書記名義,而且敢於主持常委會。沒有經過黨中央的討論通過和選舉,由未經正式選舉的只由鄧小平指定的假的總書記江澤民,主持常委會討論撤銷趙紫陽的十三大正式選舉的總書記職務,請問這是不是貨真價實的「分裂黨」?

《李鵬六四日記》還透露了一個重要信息,在「六四」屠殺以後,6月13日的日記中記載著李鵬坦白:「我又開了工作班子碰頭會,等各方工作轉入正常會議后,不再碰頭了。」請問,李鵬直接領導的「工作班子碰頭會」是一個什麼性質的地下組織?它在「六四」前後的特殊任務是什麼?這個班子是第二中央辦公廳還是第二常委會、第二政治局?是不是起到了在文革中江青的文革小組和文革碰頭會取代常委會、書記處、中央辦公廳的指揮部的重要作用?碰頭會上碰了幾次頭,作了什麼決定,幹了什麼地下工作?……總之,「李鵬工作班子碰頭會」和中央辦公廳、政治局毫無關係,卻在指揮一切、領導一切。請問,這是不是從組織上、政治上、行動上的「分裂黨」的事實?趙紫陽5月19日有病請假沒參加戒嚴會,就被誣陷為「分裂黨」。在鄧小平領導下李鵬、江澤民上述分裂黨的行為,已在李鵬《李鵬六四日記》供認的事實,如果稱之為「分裂黨」的罪行似嫌太輕了,實際上是嚴重地破壞黨、毀壞黨。

結論:根據李鵬日記揭露的材料,事實證明,鄧小平、李鵬、江澤民違反黨章,犯有分裂黨的嚴重錯誤和罪行。

建議中紀委、黨中央按照黨章,立案審查鄧小平、李鵬、江澤民分裂黨的錯誤。複查、糾正十三屆四中全會對趙紫陽的錯誤決定,撤銷「趙紫陽支持動亂、分裂黨」的錯誤結論,予以平反。



五、傻小子講了點實話,應授予李鵬一個一噸重的花崗石獎章

李鵬有一個花崗石的頭腦,認定學生運動是「反革命暴亂」,自以為是最最最最革命的革命者,在「六四」前後的所作所為全是崇高的、偉大的、光榮的革命行為。因此,這位傻小子在《李鵬六四日記》中講了點真話,認為當時自己的和別人的思想、行為將「永留青史」。但是,只要讀者認真思考和做些初步分析,會發現《李鵬六四日記》透露的一些信息,證實了鄧小平的「六四大屠殺」確實是一場有預謀、有計劃、有組織、有領導的反改革的武裝政變。鄧小平確實「支持動亂」,非程序地將趙紫陽總書記趕下台,鄧小平確確實實「分裂黨」。「支持動亂、分裂黨」的罪名戴不到趙紫陽頭上,應當對趙紫陽平反。《李鵬六四日記》把「製造動亂、分裂黨」的政治大帽子端端正正、穩穩噹噹地、大小合適地自己戴在李鵬本人頭上,也是準確無誤地象緊箍咒一樣永遠固定在他的後台老闆鄧小平以及李先念等人的頭上。

為此,應當授予李鵬一個一噸重的花崗石獎章,掛在他的花崗石腦袋下邊,獎勵這個傻小子透露了一些真實的高層絕密信息。特別是李鵬把「支持動亂、分裂黨」的罪名從趙紫陽頭上摘將下來,高高興興得意洋洋地戴到鄧小平、李先念、李鵬、江澤民頭上,《李鵬六四日記》將成為傳世之作,因為李鵬完成了任何人都完不成的重要任務,由劊子手自己描述殺人的決策、執行過程的細節與心理。發一個花崗石獎章,給花崗石頭腦的人,是有意義的。

(2010.06.15)
民主不僅是一種理念、一種政治制度、而且是一種生活方式。在民主制度中,過自由、平等、有尊嚴的生活,這不僅是中國人的夢想,也是人類共同的追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