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網路視頻曝東航人員群毆旅客 或因航班延誤引發

[複製鏈接]

1677

主題

6783

帖子

548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88
韓冰 發表於 2010-7-25 07: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路視頻曝東航人員群毆旅客 或因航班延誤引發

2010/07/23 07:20    來源:廣州日報   



    本文導讀:7月21日晚,一個名為《6月30日東方航空工作人員群毆旅客》的火爆視頻出現在國內多家視頻網站和大型論壇上,引起關注。事發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候機大廳,乘客稱一旅客被打得頭破血流,東航方面曾對媒體表示可能是旅客互毆所致。





網上引發關注的東航工作人員群毆旅客視頻。




  事發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候機大廳,乘客稱一旅客被打得頭破血流,東航方面曾對媒體表示可能是旅客互毆所致。


 
  7月21日晚,一個名為《6月30日東方航空工作人員群毆旅客》的火爆視頻出現在國內多家視頻網站和大型論壇上,引起關注。


  視頻:圍攻者為白衣男


  視頻簡介透露的信息非常有限,只是稱,6月30日,在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東方航空工作人員在調解誤點事宜時,與乘客發生衝突,隨之矛盾升級,情緒激動的工作人員與旅客扭打起來,並開始毆打旅客。


  記者再三搜索,找到了另外一段1分19秒長的視頻,只是拍攝角度與第一段視頻有所不同,解析度較低。


  綜合兩段視頻內容,事發時間為22時54分左右,地點為機場。畫面背景很嘈雜,但能聽到人們的爭吵聲。畫面中,幾位打領帶、身著白色襯衣的工作人員扭打作一團,期間一個黑色皮包似的東西從外飛進人群。旁邊有人在勸架,將一名情緒激動的男子拉開。一名身著深色衣服的男子被圍在中間,不斷被旁邊的工作人員推搡至道路的另一端。


  整個場面十分混亂,引起路人圍觀。另有發帖者稱,當晚一架由北京飛往寧波的航班晚點,雙方發生衝突。記者查到,東航由北京飛往寧波的航班應該有3班,其中MU5180預計起飛時間在22時,航程2個小時。

美國《金錢》雜誌網站5月21日文章,原題:我為了償還5萬美元的債務來到中國,這是我有生以來作出的最佳決定之一,全文如下: 名校學歷以及多次出國旅遊經歷,讓我看起來過得不錯,但5萬美元負債讓我惴惴不安。 2016年2月,已當上兼職英語教師的我決定邁出更大一步,開始學習英語教師職業培訓課程,因為我得知在中國教英語收入頗豐。隨後,我接受了中國的一份工作,登上了飛往中國南方的飛機。 儘管離家萬里之遙,告別了熟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