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韓國花樣滑冰美女金妍兒刷新世錦賽世界紀錄(組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決策會員(三十九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8491
一個中國人 發表於 2010-3-2 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朝鮮日報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道,今日在美國洛杉磯斯特普爾斯中心滑冰場舉行的2009年國際冰聯(ISU)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女子單人滑第一天短節目比賽中,金妍兒獲得76.12分(技術分43.40分,節目內容分32.72分),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

  這樣,金妍兒再次刷新了自己在上月舉行的四大洲錦標賽上創下的72.24分短節目歷史最高成績。金妍兒伴隨著《死亡之舞》的優美旋律進行了幻想般的表演,表演結束后,全場觀眾都起立為她鼓掌。

 之前已經結束比賽的日本選手淺田真央得到66.06分,輸給了加拿大運動員羅切特(67.90分),目前排在第三位。



我是一個熱愛自己祖國的中國人,我健康,我快樂。
細節成就完美。
圖片類未註明[原創]的均為轉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