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華語歌曲榜揭曉 張靚穎周筆暢成大贏家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1-20 14: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9日,第九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在北展劇場舉行,陳奕迅、張靚穎成當晚最大贏家。張靚穎一舉奪得包括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五強、七台聯頒傑出歌手獎、年度金曲獎在內一共五個獎項。今年首次頒發的「七台聯頒傳媒歌手大獎」則由周筆暢獲得。
  
  
  
  

  
  

  

  
  張靚穎奪得5項大獎。
  
  
  

  
  

  
  陳奕迅手捧獎座,心情大好。
  

  
  
周筆暢表示能后獲獎很開心。
  
  
  

  
  

  
  容祖兒獲得最佳女歌手獎。
  
  
  

  
  

  
  張靚穎狂甩電臀,大跳熱舞展性感。
  
  
  

  
  

  
  李宇春黃曉明現場全以一身白衣亮相。

  
  網易娛樂11月20日報道(文/程冉子 圖/王然)11月19日,第九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在北展劇場舉行,張靚穎成當晚最大贏家。在頒獎禮後台,阿Sa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2011年或與阿嬌開Twins十周年紀念演唱會。今年首次頒發的「七台聯頒傳媒歌手大獎」由周筆暢獲得。
  
  張靚穎成大贏家
  
  當晚出席頒獎典禮的華語歌手眾多,汪峰、陳奕迅、林俊傑、張靚穎、李宇春、黃曉明、容祖兒、水木年華(去他們博客看看)、陳楚生等等紛紛獻上代表各華語地區最高水準的演出。在競爭激烈的各獎項中,張靚穎成當晚收穫獎項最多的女歌手,一舉奪得包括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五強、七台聯頒傑出歌手獎、年度金曲獎在內一共五個獎項。
  
  在男歌手方面,陳奕迅憑藉專輯《H3M》毫無懸念地拿下年度最佳男歌手的獎盃;出道六年的林俊傑,創作上風格鮮明一直廣受歡迎,《不潮不用花錢》、及與阿sa合作的單曲《小酒窩》等作品都是今年年度最流行金曲,斬獲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實屬實至名歸。
  
  在考量從創作到演唱、製作整體水準的「年度最佳專輯」大獎中,汪峰憑藉最新專輯《信仰在空中飄揚》贏得來自七家電台專業評審一致推崇,展現了內地原創音樂的最高水準。而台灣當紅樂團蘇打綠在幾位樂隊成員缺席的情況下,由青峰及貝司手馨儀代表樂隊領走了年度最受歡迎樂隊獎、年度最佳編曲獎等獎項,蘇打綠當之無愧成為華語樂壇當紅樂隊。
  
  二缺一阿Sa表示從未解散 TWINS明年或同台
  
  在今天的頒獎典禮上,獨自出席的蔡卓妍在後台接受媒體採訪時,又被問及TWINS解散的消息,蔡卓妍表示:「《二缺一》拿獎很開心,這是這一年的寫照。twins從來沒有解散過,現在只是大家各自吸收新東西,為合體做準備。現在一想到那時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就會起雞皮疙瘩,一直感動地哭。雖然各自打拚,但聯繫一直都在。我22號生日,阿嬌每一天喊都在給我驚喜。」
  
  據阿Sa透露,與阿嬌會於2010年英皇10周年同台演出,到2011年Twins10周年會時會開演唱會。與阿Sa一起合唱今年年度大熱歌曲《小酒窩》的林俊傑在接受採訪時對阿Sa大加讚賞「她越來越女人,每次見面都這樣誇她。」
  
  張靚穎李宇春後台姐妹情深 打破不合傳聞
  
  於同屆選秀比賽出身的張靚穎、李宇春和周筆暢從出道之初就一直拿來做對比,當晚的張靚穎李宇春共同奪得華語最佳女歌手五強獎,而在上台時,二人被容祖兒阿sa分開,看起來似乎關係有些緊張。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此事,兩人紛紛否認,張靚穎表示:「沒有,我們打招呼都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二人均表示有關注過對方近況。張靚穎對一旁的李宇春說:「聽說你最近拍電影了,我很好奇你演戲什麼樣子」,李宇春則在一邊關切地說:「你最近瘦了越來越有型」,並對在場媒體表示「希望一直有她(指張靚穎)陪伴我。」
  
  方大同成後台最具人氣藝人 笑言與周筆暢長得像
  
  憑藉專輯《橙月》奪得年度最佳專輯的方大同也成為當晚最具人氣的男歌手,不僅容祖兒等眾多大牌藝人紛紛推薦他的專輯,就連獲得年度最受歡迎華語歌壇男歌手之一的林俊傑在後台接受採訪的時候,看到大屏幕上出現方大同,也都要停下來和屏幕合影。
  
  方大同在上台接受獎盃時表示:「《橙月》這張專輯做的過程很開心,旋律就像天上飄下來的。」曾多次表示欣賞方大同才華的周筆暢,雖然在今晚的頒獎禮上姍姍來遲,但一來到現場便坐在方大同身邊,兩人相談甚歡,方大同表示:「以前每次見面都沒機會聊,我還想更進一步聊一下,這樣就很容易幫她寫歌了。」因為二人都已標誌性黑框眼鏡示人,在後台有媒體開玩笑問方大同是否覺得二人長得很像,方大同笑言「有像啊,因為都帶眼鏡,而且都比較安靜。」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