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魯木齊中小學複課 學生上學放學有民警值守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09-9-16 0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9/9/16  消息來源:中評社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6/gb2312_56700.html

 北京9月15日電/因烏魯木齊市部分區域交通管制以及甲型流感疫情防控的需要,全市中小學校包括幼兒園等9月4日開始停課。14日,烏魯木齊社會趨於穩定,甲型流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師生們全面恢復上課。各學校將實行分年級錯時放學,並制定學生上學、放學疏散方案。在學生上學、放學期間,公安、交警部門還派遣警力到校門前值守。  

  人民網報道,新疆烏魯木齊市各中小學校從14日起全面恢復上課。開課後,各學校都實行嚴格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措施以及必要的安全防範措施。

  9月4日,因烏魯木齊市部分區域交通管制以及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的需要,全市中小學校包括幼兒園等開始停課。如今,烏魯木齊社會趨於穩定,甲型H1N1流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師生們又重新回到學校。

  烏魯木齊規定,入校晨檢發現有37.5度以上發熱或流感樣的師生,要立即安排居家觀察並上報市中小學衛生保健所;對疑似傳染病或傳染病學生的情況要立即報教育局防控辦和當地疾控中心,並對學生實施隔離治療,避免疫情在學校蔓延。  

  為避免人群過於集中,各學校還實行分年級錯時放學,並制定學生上學、放學疏散方案。在學生上學、放學期間,公安、交警部門還派遣警力到校門前值守。
格外小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6: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