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傳:王小丫又嫁人了這次不是陳章良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7-9 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次是真的。之前傳說她嫁陳章良,那個不知道是沒嫁成還是根本就是謠傳,但這次是真的嫁掉了,而且步步高升啊,嫁的最高檢的檢察長,這個很厲害,級別相當之高了。

  本來不知道這個消息的,有朋友是報社的,接到他們上級的指示說不讓報道這個消息。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欲蓋彌彰吧,活學活用到實踐中了……

  貌似她情史還滿豐富的啊

  王小丫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從已經離婚的前夫到與導演米家山的感情舊事,媒體總是不厭其煩的挖掘她感情生活的點點滴滴,甚至還一度傳出她與中國農業大學校長陳章良結婚的假消息。面對自己撲朔迷離的感情生活,王小丫也首度面對鏡頭進行了認真的回應。

  「你失戀過嗎?」當記者將話題引向情感方面時,王小丫睜著她那雙大眼睛,忽然傷感地反問,「比如說單相思,應該是很傷痛的吧;比如說兩個人明明很好,卻沒有辦法再繼續相處下去,這也是很傷痛的。你會覺得自己很挫折,沒有好好相處的能力,沒有保護愛情的能力。」

  面對王小丫這一番忽然的表白,記者有些意外,繼續追問:「當今這麼自由的社會,還有誰能阻擋這個?」王小丫停頓了一下繼續說:「有些時候,你跟一個人很相愛,但是不見得有能力跟他很好的相處,可能因為一些枝枝蔓蔓的事情就分開了。回過頭來想,這是一件很傷痛的事情,自己也是很愚蠢的。」說這段話的時候,王小丫的神情很傷感。

  貌似名聲也不太好

  搜狐博客 > 小魚的池塘 > 日誌

  2006-11-17 | 王小丫潘虹米加山  標籤: 明星  混亂  摘抄   

  (在網上看到眾多明星之間撲朔迷離的多角戀愛關係的文章,大多過目一笑,明星的生活和"戀愛"本來混亂,誰是誰非除了他們自己怕是難有人能說得清,不須細糾。唯關於王小丫的這一段印象深刻,不是因為喜歡該主持,而是平時便感覺其動作程式,笑容僵硬,對著鏡頭一味多情地眨眼給人一種缺乏誠意的做作之感。而這一段文字更印證了這種感覺。且不管關於王大主持這段文字內容是否詳實,言辭是否過激,個人覺得看起來過癮,因此摘來和有同感的朋友一起娛樂一下。)

  米加山,號稱中國的寅次郎,生於1947年5月,山西人,電影導演(四川蛾眉廠著名導演),是潘虹的前夫,一個極其低調的導演,網上找不到特照片。王小丫認識米加山由來已久。

  據說潘虹和米加山離婚是因為潘虹常年在外拍片,無法顧及老公,對不住老公,老公也不願意和女強人生活,他們才分手的。其實不然,他們的離婚和當年在四川當記者的王小丫插了一腳有直接的關係。

  C插進這腳之前是否離過婚,不得而知,雖然那時她很年輕,但是沒能和米加山結為良緣。王小丫來到北京后又嫁了2次,現年42歲,喜好濃妝,很厚的妝,有一上初中的兒子,從她兒子的年齡可以判斷王小丫比較早婚(她是比較有激情的女人),兒子應該是第一任丈夫的。據說她現在和北京農業大學校長陳章良有染,此前和公安部某高官關係媛昧。

  王小丫在台里為爭主持人角色與同事扭打起來(看來她不僅激情還很潑辣)。傳說王小丫本來就是小學文化,文憑是混來的,曾當過臨時工,靠密友米加山來到中央台,結過婚的人了還到處說自己沒有結婚.

  潘虹一直沒有嫁人,也沒有任何男朋友,據說一直想念著米加山,她說:米加山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不可能有人取代他。潘虹一直沒有誹聞,當年的出國熱,她是為數極少的沒有卷進去的當紅女星,《人到中年》是她主演的影片中反響最大的一部。感覺她接戲比較明智,如果劉曉慶有她一半聰明,也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大家一起祝福她吧!

  (做女人做到被人冠以這樣極端的評價,真是悲哀)

  以上內容是copy的 不要跨省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76

主題

7346

帖子

1681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4

積分
1681
amely7777 發表於 2009-7-9 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丫,不從良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0

帖子

6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66
ly0530 發表於 2009-7-10 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0: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