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林妙可飾演新版幼年林黛玉劇照曝光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4-4 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結束烏鎮戲份的拍攝后,新版《紅樓夢》(舊版 新版)攝製組迅速「殺回」揚州,拍攝「凹晶溪館」、「大觀園」及「賈雨村初見林黛玉」的一些重場戲。昨日(4月3日),攝製組「進駐」揚州個園拍攝「林如海引賈雨村初見林黛玉」的戲份。個園可以說是全國園林藝術的範本,其最具代表性的假山群曾多次出現在園林圖書的封面上。此次在個園宜雨軒、夏山、抱山樓、清漪亭等處取景拍攝,得到了揚州園林局的大力支持與協助。而為了不影響遊客,新《紅》攝製組的工作人員也盡量配合園林部門的要求。

    昨日,攝製組拍攝到幼年黛玉林妙可首度亮相的戲份,林妙可的表現令南方外景地的曾念平導演非常滿意。在2008年初,林妙可曾在別人的引薦下來到《紅樓夢》劇組面試,當時李少紅導演對這個小女孩印象深刻。「我記得當時她的身高才一米二,離我預期的角色身高(一米三)還有點差距。想不到在真正拍攝的時候,妙可的身高完全符合我的預期,另外妙可在表演方面也很有靈氣,一點就透。」劇中扮演林如海(劉伯英飾)和賈雨村(杜功海飾)的兩位演員,也對小妙可的表演給予了肯定。

    據悉,新版《紅樓夢》將於2009年夏天全部殺青,並迅速進入緊張的後期製作,以保證2010年春節與廣大電視觀眾見面。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4-4 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