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歌神張學友送抱 最愛程菲 與中國金牌選手合唱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8-26 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學友最欣賞中國體操代表程菲,莫非因程菲的樣子與契妹欣宜相似,份外有親切感?

「歌神」張學友、王力宏與7位奧運中國金牌運動員楊威、程菲、鄒凱、陳一冰、肖欽、王楠、張湘祥,前晚在北京「英雄會」,跟逾千位觀眾為金牌運動員喝彩。原來,在一眾中國金牌運動員中,學友最愛是體操選手程菲。

學友是汽水品牌的金牌大使,前晚,他與王力宏出席假世貿天階廣場舉行的「金牌典禮」慶祝活動,大會邀請了7位中國金牌運動員出席接受祝賀。學友說:「我們歡慶中國的勝利,更要敬佩全世界體育健兒的頑強努力,因為每個賽場上的運動員,都是奧運英雄!」學友尊敬每一位奧運健兒,但程菲是他的最愛。對於程菲在奧運的表現未如理想,學友說:「不管如何,程菲在我心中是最棒的!」他還給程菲情深擁抱,場面感人。



楊威見到偶像張學友非常開心,學友更主動和他擊掌,叮囑他繼續努力加油。

楊威投入與學友合唱

體操「全能王」楊威與偶像張學友相遇,心情興奮,原來他已喜歡學友多年,他前晚與學友同台,演唱偶像的歌曲時全情投入。學友笑說:「幾位運動員能奪金牌,又可以唱歌,我的飯碗不保了!」最後,一眾運動員跟學友更合唱一曲《紅遍全球》。

女兒最愛看中國隊比賽

學友接受訪問時稱,奧運前曾應女兒學校的邀請,向學生講解與展示奧運火炬,而奧運期間,他跟女兒在家看賽事直播,但女兒沒有說特別喜歡哪個項目,「有中國隊的賽事,她就喜歡看」。學友完成前晚的活動后,昨早已返港,雖然未能親身在「鳥巢」感受閉幕式,但他會在家裡看電視直播。問他是否想在奧運場館舉行演唱會?學友說:「暫未有計劃,但將來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試。」



王力宏穿上中國式服裝為金牌運動員高歌。

王力宏有意鳥巢開唱

王力宏表示看奧運皆是選較熟悉的項目,而他跟楊威、郭晶晶曾在廣告中合作,「大家是朋友,所以看他們比賽更加緊張」。王力宏看了奧運開幕式,覺得張藝謀的策劃是「不可思議的任務」,他希望能跟對方有進一步的交流合作,並樂意為他做任何事。問他會否邀請張藝謀幫忙做演唱會?王力宏笑說:「我請不起他,而我希望在『鳥巢』舉行演唱會。」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8-26 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8: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