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歌唱祖國》小歌手林妙可:我一點都不緊張

[複製鏈接]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8-11 07: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日晚,劉哲平一直守在電話旁,自從女兒林妙可亮相奧運會開幕式高歌《歌唱祖國》以後,親戚朋友道賀的電話就沒有斷過。「這個秘密,我們已經保守半年了。」



  林妙可是北京市東城區西鍾街小學三年級二班學生,今年9歲。別看年紀小,會的還不少。學校教導主任毛老師說:「這個孩子已經學習了兩年聲樂,四年的舞蹈,學習成績也在班上名列前茅」。由於綜合素質全面,樣貌甜美,妙可經常被選去拍一些廣告片。



  劉哲平透露,今年春節前,妙可受邀拍攝一個迎接奧運的公益廣告,後來張藝謀導演看到了這個片子,記住了這個大大眼睛、大大酒窩的小姑娘,便讓助手找到了妙可的聯繫方式。



  今年4月,妙可接到了奧運會開閉幕式運營中心的電話,通知前去試音。劉哲平說,導演組曾經透露,因為這是惟一一個童聲演唱,並且引領五星紅旗入場,非常重要,最多找來了幾千個小朋友試音,可謂千里挑一。



  爸爸林暉說,最早並沒有太大的信心,只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而來,畢竟來試音的小朋友都很出色。「沒想到,我們一路過關,6月份只剩4個小朋友時,還有我們妙可」,最終順利站在鳥巢中心,讓純真清澈的童音響徹全球。



  媽媽透露了一個有意思的事情:「導演組說,正式演出時穿紅色的裙子,我幾乎把北京所有賣兒童衣服的商場都跑完了,最終買回8條,導演組PASS掉7條。」於是,看到了這條紅色的紗裙。



  記者昨晚撥通陪同妙可演出的毛老師電話,話筒里傳來清脆的童聲:「我不緊張,一點都不緊張。阿姨,我笑得好看嗎?」她說,昨天下午3點鐘就到鳥巢,由化妝師梳頭髮、化淡妝,「化妝的老師說,小朋友要化簡單點,越天真越好」。媽媽則笑著說,妙可心理素質很好,場面越大越興奮,妙可說,「因為那時候的我很美啊」。



  毛老師說,演出結束后,妙可將迅速回到正常的學習中來,「畢竟還是個孩子,心理慢慢要恢復正常,這是她眾多人生經歷中一次美妙的體驗」。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天涯浪子

1

主題

34

帖子

11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11
沙發
醋醋妹妹 發表於 2008-8-14 0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53

主題

2132

帖子

72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25
3
xiao xin 發表於 2008-8-14 00:56 | 只看該作者
即使是為了形象讓她露面,我還是不喜歡這種行為,很假,根本就是作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4
Hanxin 發表於 2008-8-15 10:26 | 只看該作者
只動嘴皮子
又是「老」演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