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元貶值貶定了.

[複製鏈接]

1656

主題

6857

帖子

3030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空手 發表於 2007-10-21 1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面對中國手裡的一萬多億美元的外匯儲備,還不知其他國家手裡還有多少,美國不想讓美元貶一貶才是傻冒. 錢爛在別人兜里,說什麼也不是件壞事.

那美國國內呢?無非是通漲,然後就是印錢,加工資,...看看這大好形勢,美國的大地主們,心裡一定會很開心.

0

主題

14

帖子

1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3
沙發
kirk_china 發表於 2007-10-31 02:51 | 只看該作者
過奧運之後才有定數!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10

主題

8362

帖子

3134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34
3
mm021 發表於 2007-11-17 20:00 | 只看該作者
看看美國國內的通脹,不到中國的一半,他們確實有理由選擇這個手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