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孫海英要退出演藝圈:實在太黑 這輩子不離婚(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laodai 發表於 2007-7-29 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部《激情燃燒的歲月》,讓孫海英一炮走紅,而一部《霓虹燈下的哨兵》,卻讓孫海英萌生退意。因為在拍攝完該劇后,孫海英再也無法找到比該劇更好的劇本,加之演藝圈中的風風雨雨,讓這個硬漢怒而宣布退出。前天,孫海英來到南京參加《霓虹燈下的哨兵》的新聞發布會,提及「退出」二字,他的話一下子多了起來。

  退出:演藝圈實在太黑

  大器雖「晚」成,但孫海英的演藝事業卻呈直線形上升發展,可前不久他塑造完《霓虹燈下的哨兵》中的魯大成后,卻宣布要退出演藝圈。前天,當記者問及此歡迎瀏覽ddhw.cn事時,他淡然地表示:「我已經退出了!」常人或許不明白,事業正處於巔峰期的孫海英為何要這樣做,但孫海英心裡很清楚:演藝圈實在太黑了!「現在的演藝圈,誰最虛偽,誰就最紅,有些人眼睛就盯著錢,學問卻沒有,一問三不知,整天假得要命。還有一些所謂的藝術家,在戲中只顧表現自己,打擊報復別人,藝術家不成藝術家,算什麼?整天在乎別人的看法,稍有批評就勃然大怒,發聲明,要告人,要知道忠言逆耳利於行。這個都不懂,怎麼去做藝術家?」發完這通「牢騷」 后,孫海英坦言:「在拍完《霓虹燈下的哨兵》后,我知道我們的前輩是多麼的優秀,現在根本無人可以替代他們,我,孫海英,要向他們致敬!」孫海英說,他退出還有個原因,「就是現在的劇本太差,等有了超越《霓虹燈下的哨兵》的片子,我一定會復出,接著演!」那不拍戲會不會影響到自己收入呢,「收入?我半輩子都沒什麼收入,以前只靠工資活,苦日子都過了這麼長了,我不怕再過!」

  選秀:造出來的都是垃圾

  對演藝圈痛心疾首的孫海英,對現在的一些選秀節目也很看不慣。「選秀,選出來的儘是一堆垃圾!你看現在的選秀,沒有尺度,沒有標準,忽悠年輕人參加。很多人一點閱歷、一點藝術基礎都沒有,就被包裝成了明星!一夜成名,不勞而獲,讓很多年輕人迷失了方向,以為只要長得好,會哼哼兩句就能成明星了!我本人在參加一個聚會時,就遇到了兩個選秀冠軍,長得像『土豆』一樣矮,也是明星,也是偶像,什麼都不會,只會哼幾句聽不懂的歌,這算什麼?藝術院校都有標準,身高低於1.60米的不得錄取,而且在學習時要認真,你說一個只會哼哼的『土豆』怎麼就能當明星呢?什麼條件都不設,什麼門檻都沒有,算什麼?那是惡搞,那是胡扯!」



 感情:這輩子我都不離婚

  孫海英和呂麗萍一直被圈內稱為模範夫妻,但前不久卻傳來兩人感情不和,甚至要離婚的消息。對於謠言,孫海英表現得很淡然,「我知道,很多人,包括圈內歡迎瀏覽ddhw.cn人、記者都希望我和呂麗萍感情不和。我也常接到電話,問我是不是離婚了。我知道他們很願意看到這一幕,這樣就可以看笑話了。盼我離婚的,心態極其不好,唯恐天下不亂!可以說,我和呂麗萍有著堅定的愛,這輩子你們都不可能看到我們離婚!」有記者問,想必你們平時的生活會很浪漫,但孫海英卻笑說:「什麼是浪漫,那都是虛幻的東西!我們平時也會吵架,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但我們都給對方留有很大的個人空間,相互尊重。比如我去自駕游,給呂麗萍打個電話,立刻就出發了!她問我為什麼不帶她去,我就說:『帶你去就很浪漫嗎?還不如我每到一處,給你一個電話,告訴你那裡的風土人情來得浪漫呢!』正是出於這樣的尊重,我們的婚姻才如此堅定!」  


來源: 現代快報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23

主題

303

帖子

8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2

積分
83
jians 發表於 2007-8-1 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實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02

主題

3990

帖子

1915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4

積分
1915
xwsxws 發表於 2007-8-1 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點退吧,別也變黑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21: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