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紀中放言請李亞鵬演牛魔王 周迅演白骨精?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6-6 10: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迅要演白骨精?!(資料圖)

  張紀中版《西遊記》尚悄無聲息,六小齡童版的《吳承恩與西遊記》已先聲奪人宣布開機。昨天(5日)張紀中前往南京會見江蘇衛視《絕對唱響》節目組選手,據悉有意從中秘尋《西遊記》女演員。「大嘴」張紀中還放言稱已經邀請李亞鵬王菲周迅來演牛魔王、鐵扇公主和白骨精。

  張紀中與《絕對唱響》早有淵源。去年《絕對唱響》第一季比賽時,張紀中曾關注並參與,他還曾在節目直播中點名哪些選手非常適合與其將來合作電視劇。昨天,張紀中在南京表示,此行主要還是來給《絕對唱響》的選手進行表演和藝德的培訓。不過他坦承《絕對唱響》有好苗子,《西遊記》肯定會用。

  為了《西遊記》,之前張紀中就曾放言要在浙江衛視的「真男」選秀中「挖角」,接著又在華誼明星雙年匯上將所有認識的明星邀請了個遍,昨天他則告訴記者,《西遊記》的劇本還在修改中,四位主角不會用大腕演員,可能會讓新人來表演。不過配角他表示全都用圈中炙手可熱的明星。他胸有成竹地說:「雖然要明年才拍,但李亞鵬、周迅、范冰冰、胡軍、李冰冰、黃曉明等這些好朋友是一個也不會少的,我已經分別打電話預約好了。」張紀中說:「過去十幾年的拍片過程中,我和很多演員合作過,希望他們能在這個時候來幫幫我,比如李亞鵬、王菲、周迅就可以演個牛魔王、鐵扇公主、白骨精什麼的。新版《西遊記》里有很多妖精、妖怪都是階段性的,10多天就能拍完。」有記者提議讓范冰冰演白骨精,張導開懷大笑,竟接了句:「你覺得我演太上老君怎麼樣?我就看上這個角色了!」(記者 駱俊澎) 來 源:東方早報
2009,我等你……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6-6 10:56 | 只看該作者
這個白骨精的造型..有意思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3
sea6340 發表於 2007-6-7 10:55 | 只看該作者
別嚇偶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2: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