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聽英達指責有些蒙 宋丹丹回應「裸露癖」(圖)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dullbird 發表於 2007-5-22 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宋丹丹
本報訊(劉瑋)「裸露癖的定義是僅指男性在異性面前裸露生殖系統甚至達到性興奮。我可能得的是任何病,但是我惟一不可能得裸露癖。」日前在《家有兒女3》的開播發布會上,宋丹丹針對之前英達指責她患有「裸露癖」一事,作出了回應。
「裸露癖」這詞有點刺耳

由於宋丹丹在自己新出版的書中談及了她與英達婚姻狀況的一些細節,而被英達指責患有「裸露癖」。在談到這個話題時,宋丹丹坦言,自己最初聽到這個說法的時候覺得有點蒙,甚至有些緊張:「我覺得有點刺耳,後來看了一些心理專家,他們對裸露癖的定義是,僅指男性在異性面前裸露生殖系統甚至達到性興奮。因為有些人在家庭生活方面不如意,必須要在陌生異性面前裸露自己的生殖系統達到興奮。可見我得的不是這病。我可能得的是任何病,但是我惟一不可能得裸露癖。」
情景喜劇「省錢省大方了」
從《我愛我家》到《家有兒女》,宋丹丹一直是觀眾最喜歡的情景喜劇演員之一。在談到情景喜劇的創作時,宋丹丹卻叫起了委屈,她表示,情景喜劇的收購價太低是目前情景喜劇面臨的最大障礙。「好像一加了笑聲,電視台就把它壓到了特別低的價格。當時拍《我愛我家》的時候所有演員的酬勞是400元一集,但那個時候姜文也來,葛優也來,所有的人都來捧場所有的人都是400元。情景喜劇真的是省一點錢就可以拍出其他更好的戲,但是現在這個省錢省得有點大方了。」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2: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