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回應英達罵其「裸露癖」 宋丹丹沒任何想說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4-30 08: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宋丹丹一個月前推出的個人傳記《幸福深處》在市場熱銷,目前發行已達20萬冊。其中由於寫到前夫英達,格外受到關注。一直對這本書保持沉默的英達,卻在26日播出的電視節目《娛樂現場》中,第一次對前妻的圖書做了回應,他很不客氣地說:「這種出書,是心理疾病的一種,叫做『裸露癖』。」對英達的這種說法,宋丹丹表示:「我沒有任何想說的。」

  據《信報》報道,在《幸福深處》中,宋丹丹記錄了自己和英達的十年婚姻。在結婚初期,英達是「覺(教)皇」,天天睡到中午起床,而她心甘情願地撐起家中經濟;英達不會也不願做屬於男人的家務,她則總顯得「力大無比」;離婚前她問英達是否真的和某人相好,英達詫異地說:「這可能嗎?」但離婚當天,她發現英達呼機里全是那個女人的留言;離婚後她曾試圖彌補,但英達的迅速再婚打破了她所有的幻想……

  宋丹丹表示自己在寫這部分內容前沒有與英達做過溝通。「我沒他的電話號碼。十年來我們沒見過面。」她強調自己寫書的出發點不是傷害英達,「我只是把曾經觸動自己的事情寫下來,要不然會忘記,我相信他的承受力。」

  《幸福深處》問世后,英達始終沒有表達過任何態度。4月15日,宋丹丹為《幸福深處》舉行簽售活動時,媒體當時還詢問過宋丹丹,她答覆這本書出版后,英達從來沒跟她聯繫過,也沒有對這本書說過任何話。

  但《娛樂現場》26日的節目中,一直對這本書保持沉默的英達,第一次對前妻的圖書做了回應。在他看來,宋丹丹不應如此自曝隱私:「……你知道我是學心理出身,北大心理學畢業的……我個人認為,我甚至不願意你們把這事說出去啊……這種出書,是心理疾病的一種,叫做『裸露癖』……」對書中的一些內容,英達嘲諷道:「……你們好好體會我說的這句話,『裸露癖』不光是把自己的衣服剝掉了,精神上也一樣,這是一種心理疾病。鑒於我是當事人,就無法給別人做心理諮詢和治療了……」

  節目中,還採訪了英達的弟弟英壯。他表示自己也不願意看這本書:「從某種程度上說,我不願意看這本書,書里有一些沒必要的回憶。這裡面寫了一些我也知道的事情,所以我看這書跟別人看這書感覺不一樣。」

  媒體28日就英達的回應採訪了宋丹丹,她只是簡單地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想說的,並謝謝關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