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黃安出書再曝潛規則 先臭章子怡、再揍吳宗憲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4-28 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他說的未必可信,但一定夠猛。

  娛樂圈本無教科書,現有「大嘴」黃安出書專門系統地闡述了100條行走此圈必須了解掌握的「潛規則」,說是為了給新人們一些提醒:「但凡成名的女星都通過這個,跟誰不是玩,要玩就要玩有價值的。」此外,一向愛放炮的他嘴也沒閑著。

      林志玲

  是個正常的男人看到林志玲就會往歪了想,恐怕沒有人像我這樣敢說。難道你見到她跟她談莊子嗎?!即使她懂,也不跟她談,談就沒有意思了。

      劉嘉玲

  她是很聰明的女人,跟我同一天出生,都是那樣的傻性格。女人就兩種,無非賣色和賣藝。沒太多拿得出手的作品,她靠什麼紅到現在?

      胡瓜與大麻

  兩個字「倒霉」。我不能說自己吸了大麻,但是沒有那麼糟糕。吸大麻不利於創作,所以胡瓜一定不會在做節目的時候吸大麻,否則就完了,做節目不行。我還是要說吸大麻是不好的,多行不義必自斃。

      章子怡

  我在博客里說過,她命很好,但她不是國際巨星,那是她對中國人說的,連鞏俐都不算。中國藝人,有史以來就兩個,李小龍和成龍。我有一次到美國,問舊金山的朋友:「你們知道章子怡嗎?」他們回答:「Who is that?」你看,他們都用「that」來指代。然後就說:「I have no idea.(我不知道)」當時正好《藝伎回憶錄》上映,所以我就問問他們。(有媒體說她是中國電影送給好萊塢的禮物?)是不得不接受的禮物,就跟姚明一樣,只有姚明在美國打球,電視台才肯轉播NBA。

      吳宗憲

  吳宗憲說我來內地逃亡,他就是來淘金,有這樣挖自己牆腳的嗎?你現在不也被「封殺」了。吳宗憲厚顏無恥,沒那麼重要,我自己有自己的規劃。平生我最怕見到的人就是吳宗憲,因為我最恨他,見面肯定很尷尬。如果見了面,什麼都不會說,直接就衝上去打架,他對我來說達到欠揍的分上,如果我不是公眾人物,我一定找人滅了他。上次他被人打了,有朋友從台灣打電話到北京問是不是我乾的。我能跟吳宗憲比的,不是看誰更紅,是看誰活得長。也許,他死在我前面,我就到他墳前說,你也有今天。他在我眼裡人品是有問題。

      王朔

  他還沒有罵到我吧?那我就不罵他了,哈哈。他跟我不一樣,他是作家,只要坐到電腦前就可以,他罵完人還可以躲回家。我不行,身邊還有男男女女,我怕被人在舞台暗殺。王朔罵人很正常,為書炒作。我跟他比較像的恐怕就是現實的批判性。以前說我這樣的人肯定不行,但是說這些話的人早就不在娛樂圈了。

      央視主持人與「封殺令」

  老實講,央視的主持人沒有一個我看得上眼,跟我比差了很多段位。我們都是草莽來的,經常跑場子,鍛鍊出來了。你看春晚的「黑色三分鐘」,要是我在場一定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難道都不會說吉利話嗎,而且攝像也傻,鏡頭都不會轉的。當然,這也不能怪他們,在那樣的環境下就只能產生那樣的主持人,換了我主持《藝術人生》也會那樣。所以啊,要是有一天我聽說央視要選我做主持,我一定去醫院檢查耳朵。關於封殺令,我覺得很奇怪,蔡康永和小S根本沒想過到內地發展,你封殺別人幹什麼。幸虧我很有錢,不怕被封殺。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9: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