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新宇前妻是否被拋棄慘死秦城監獄?(圖)

[複製鏈接]

687

主題

6068

帖子

2188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積分
21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htsl 發表於 2007-4-27 07: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照片1 :毛新宇和郝明莉1997年的結婚照
   


   
     照片2 :劉濱與毛東東
   


     
     第一部分 兩次婚姻
     
     本部分為毛新宇同學的朋友所回憶:
   
     毛新宇,1970年出生,1988年進入中國人民大學讀書,後來入中央黨校攻讀碩士,今年從軍事科學院博士畢業。從電視可以看出他是中校軍銜,與楊利偉上校前往太空前平級。《新聞會客廳》並字幕顯示他是軍事科學院軍史部的研究員。
            
      我上中學時,第一次讀到有關毛新宇的報道是寫他的戀愛故事,忘了是在《知音》還是《家庭》上。說來蠻有意思,好像他們全家去泰山旅遊,住在泰安的賓館里,毛新宇與當地賓館的一個女工作人員一見鍾情。後來這個叫郝明莉的女青年便調到北京來了,隨即被保送進入北京大學讀書。二人的結婚照就登在當年的雜誌上。多年以後的今天,我有個同事曾和毛新宇是人大同學,說起毛新宇大學時追女孩子極不成體統,曾威脅情敵說,你再跟我搶,我就派一個軍把你滅了。這大概是他泰山之行以前的事了,不過人們對此不會太當真,年輕人的玩笑罷了。那時候大家認為他跟他父親一樣,大約腦子也不太好使。可是誰知道現在的毛新宇卻研究起毛澤東在解放戰爭中的軍事進攻思想了,當然不是為了剿滅他當年的情敵。電視上的毛新宇胖得連脖子也沒了,但看他言談舉止還是很機敏的,跟著名指揮家舟舟還是有本質的區別。
   
     12月26日,毛澤東的曾孫出生,當了爺爺、奶奶的毛岸青和邵華心情特別愉快。昨天,當記者趕到坐落於北京西山的毛新宇家,問他們準備給孫子起什麼名字時,滿臉喜色的邵華將軍笑著說:「現在還沒想好呢。」邵華說,她現在正忙著給孩子準備寶寶服、奶瓶等生活用品。
   
     12月26日上午9時58分,正當全國人民隆重紀念毛澤東誕辰110周年之際,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之妻劉濱在北京協和醫院順利地產下一個男嬰。小孩膚色紅潤,健康可愛,體重3650克(7斤3兩),身長50厘米。當時,邵華和毛新宇正在參加全國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10周年學術研討會,聽說劉濱已經分娩並且母子平安后,非常高興,會後立即趕到醫院看望她們母子。
   
   
      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今年在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獲得軍事學博士學位后,現在軍事科學院戰爭理論和戰略部從事軍事歷史研究。毛新宇的夫人劉濱也是一名軍人,從事醫務工作。
   
   
      毛新宇的兩個姑姑李敏、李訥喜聞侄子有了孩子也格外欣喜,分別向哥哥、嫂子和毛新宇夫婦道喜。昨天下午,在軍博領袖家風展上,李敏的女兒孔東梅對記者說:「新宇表哥當爸爸了,真高興。」
   
     
     第二部分 郝明莉現在到底怎樣?
   
     來源於一個作者的網路資料,沒有任何確實資料可查
   
     毛新宇的第一任妻子竟然2003年死於秦城監獄!?
   
     2005年11月25日,毛新宇博士,及妻兒(第二任妻子劉濱,江蘇鎮江人)出席「毛岸英同志犧牲55周年」座談會在座談會。
   
   
     關於毛新宇於2003年喜得貴子的新聞,許多媒體都報道了,網上也多有轉載。可是,今天才在一個毛新宇一家三口出席某座談會的帖子看到,毛新宇現任妻子竟是「第二任」(帖中註明)。這個消息對很新鮮,因為此前多從沒聽說過毛新宇離婚結婚的事。對於毛新宇1997年結婚的事媒體也是作了大量報道,所以印象深刻,不想2003年為毛新宇生下兒子的並不是原配而是「另有其人」,也即第二任妻子劉濱。
   
     於是,在網上搜索了一下,果真如此,毛新宇經歷了二次婚姻。第一次結婚在1997年,第二次是在2002年。但是關於毛的第一次婚姻的破裂相關信息非常少。
   
     當然結婚兩次也沒有什麼,可是卻在一個帖子看到這樣的話:「毛新宇的前妻郝明莉,在2002年五月,由於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歡,而和毛新宇鬧翻,被秘密關進秦城監獄,於今天早晨在獄中病逝(帖子時間是2003年12月)。」這個消息讓人不禁有些驚駭。第一次婚姻究竟為什麼離婚(似乎是說第一位妻子兩年沒有生育,但是這個說法不知是否成立)?離婚後為什麼要把人關進秦城監獄?關進去為什麼那麼快突然死亡?
   
     這件事沒有引起人們的關注,至少在此之前沒有看到任何的有關消息。不知是否有人知情,那位可憐的山東姑娘到底怎樣了?
我們認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讓與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存權、自由權和保有財產的權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