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基地誓言在伊發動全面戰爭 回應布希增兵計劃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lbird 發表於 2007-2-5 22: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包括「基地」組織伊拉克分支在內的反美武裝聯盟3日通過網際網路發表聲明,誓言在伊拉克將襲擊範圍從首都巴格達擴大到全國各地,作為對美國總統布希宣布增兵伊拉克計劃的回應。

一名自稱是「伊拉克伊斯蘭國」組織頭目阿布·奧馬爾·巴格達迪的男子在網際網路上公布的錄音講話中說:「我們今天宣布一項新戰略……它更廣泛,也更明智。這項新戰略不僅僅涉
及巴格達,而是涉及伊斯蘭國的全部。」

聲明還說,「伊拉克伊斯蘭國」的反美活動不會停止,除非美國總統布希「簽署投降協議」。美軍現在已經嚴重受挫,給武裝人員提供了發起襲擊的機會。

一個遜尼派反美武裝聯盟去年10月宣布建立「伊拉克伊斯蘭國」。這一組織中大部分成員是「基地」組織在伊拉克的成員。巴格達迪在3日公布的網際網路錄音講話中號召其他遜尼派武裝組織加入他的麾下。

目前還無法證實這份錄音的真實性,不過公布這段錄音的網站是「基地」組織和伊拉克其他反美武裝經常使用的網站。

美國總統布希上個月宣布自己打算向伊拉克增兵2.15萬人,以應對伊拉克尤其是首都巴格達日益惡化的暴力衝突局面。這一計劃面臨各方強烈反對。(新華社電)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