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軍官員:大陸殲14戰鬥機志在超越美軍F-22[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0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張行行 發表於 2007-2-5 1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空軍官員日前證實,大陸在公布新型殲-10戰機后,已經展開新一代戰機的研製,其中以美軍F-22戰機為假想敵的「殲-14」戰機最引人矚目,另「殲-13」戰機的計劃也已實施到一定進度。
台媒報道稱,該名官員表示,解放軍的殲-10戰機已經公布,按照解放軍新裝備服役,下一代裝備展開研製的慣性,新一代戰機研發工作已大幅度展開。其中,殲- 11戰機就是在大陸生產的蘇-27戰機,殲-12戰機研發已終止,殲-13戰機目前由瀋陽飛機公司研發,研發殲-10成功的成都飛機公司,則研發殲- 14。台空軍官員聲稱,解放軍為爭奪東亞制空權,已投入大筆資金與人力。
這位官員還說道,解放軍殲-14戰機是以美軍已服役的猛禽F-22為假想敵,預計殲-14具有一定程度的雷達隱身功能,可能在2015年服役,無論航程或武裝都遠超過殲-10甚至蘇-27。該官員聲稱,由於殲-14是十足的攻勢機種,在大陸並無明顯外患威脅的情況下,大力發展軍備,周邊國家的憂慮極深。
對於兩岸目前的空軍對比,這位官員聲稱,殲-10相當於台灣F-16A/B戰機水準,海峽兩岸的空軍裝備已等量齊觀,然而大陸目前對下一代戰機的研製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著,而台灣下一代戰機則鎖定多個機種,外界期望很高的F-35戰機是其中之一,但由於研發進度落後,台灣最快要等到2019年才有機會採購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052
沙發
 樓主| 張行行 發表於 2007-2-5 12:44 | 只看該作者
就有這個志向咋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