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5

歐評:中國更新戰略核武器加劇美國的DF恐怖症!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052
張行行 發表於 2007-2-3 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歐洲評論馬克維爾:中國最近開始替換性的部署了60枚新型的DF31A型機動彈道
導彈。他主要用於替換掉,一些已經陳舊的老式的DF4型導彈,而這些DF4型導彈是部署在其西南山地中,大規模發射井群內的。
    屬於固定,不可移動式。因此,中國在擔心遭受首發核打擊,造成的不必要的重要損失的思維下,換裝這種全機動,固態燃料的機動彈道導彈。最新消息表明,這種 DF31並非是完全的DF3修改版本,他加入了很多新的設計理念。而其中至少有30枚配屬了核裝藥物質,其彈頭也採用了單體與多彈頭混合部署的新部署方式。
  DF31A 型部隊按照中國軍方編製,至少的應該是2-3個DF師。每個師10-15枚。導彈採用了新型的慣性+GPS聯合指導,與以往的無線電指令+末端慣性,有了質量的提高。導彈射程據稱可以覆蓋整個歐洲。以及美國大半國土。但是,據目前已知數據分析來看,這種導彈對於美國的傷害,最大是西海與靠近中部。而能不能直接威懾華盛頓州,目前還沒有得到姓關正視。
   而中國軍方對於導彈部署的態度,是十分強硬的,一位中國少將軍銜的高級軍官稱:中國需要戰略核武器,打擊那些可能存在危害我們國家利益與國家安全地國家。實際上,在中美談判多次提及了中國未來是否將會規模替換的4種彈道導彈,首先美國認為,目前中國不應該把打擊與威懾華盛頓,作為首要的目標。
  因此,中國軍方應該減少或者停止部署「遠程洲際彈道導彈」即射程超越8000公里。華盛頓特派專員霍華德·威廉赫斯說:你們沒有必要在裝被這麼遠程的導彈,我們目前的4種導彈,沒有一種是洲際遠程的。最大射程不可能從美國本土直接威脅到北京。
   但是,中國軍方斷然決絕。而隨著美日加緊了聯合對台支援的協議的簽署,中國最終決定從新部署新型彈道導彈。這已經引起了美國極度不滿。而中國一位軍事學者,竟然在到訪美國紐約州力大學期間,在被問及DF31A部署問題時揚言:我們已經很客氣了。只有原定部署的1/3的數量。但是如果你們還是不停止對我們的威脅,那麼接下來的事情,肯定是你我都不願意看到的。
  而中國DF31A導彈,在中國導彈序列中,並不是最尖端的核武器,真正可以全面構成華盛頓威懾的依舊是較為早期部署的DF4,5。兩種。DF41目前已經具備可生產階段。DF51A已經量產了至少12枚。DF4A是固定發射機制,目前中國已經打算開始逐步封存。
  DF3 型已經開始大規模淘汰。而中國部署最多的導彈目前是遠程為DF31A,DF51A,DF41A。總計約有220枚。其中2次部署Df31A總數將達到 120枚。DF51A達到30枚。Df41為20枚。保留50枚固定機制發射井。實際上他較之以往中國導彈80枚的「國際公認」數字提升了140枚。
  對於潛射2型導彈開始部署在新型094A型彈道導彈核潛艇上,目前該級潛艇2艘在服役,1艘已經進入棲裝。1艘進入平台。作為輔助的攻擊核潛艇093型,目前服役2艘,2艘在棲裝。2艘在平台。其中,至少1艘裝備了水下發射遠程巡航導彈的機制HN3。
  而094為多彈頭導彈配置,1艘可以是原有092載彈當量的8倍以上,也就是說,按照美國提供的TMD,NMD的防禦機制,他們只要部署在中進海域1艘094潛艇。就可以威懾整個美國本土。這是美國自蘇聯解體以後,威懾本土安全,最為嚴重時刻。
   而在戰時,最可能部署的地域和可能就是靠近委內瑞拉附近周邊海域,以及古巴附近。這與當年前蘇聯部署十分相似。在這裡中國在台海可能爆發前1-3月部署至少1艘。那麼等於是在美國本土埋設了96枚當量為10萬噸級的核炸彈。一旦引爆,整個美利堅國土將會成為焦土。這是對於美國威懾極為強大的一種戰術策略。而核彈頭採用了二次進入高空可施暴的防禦攔截手段。即便是被攔截,也會造成大面積核雲層以及中低空巨幅核輻射。
  可以這樣說,目前的中國核武器發展已經幾乎與當年的蘇聯威力持平。雖然他門沒有象蘇聯去製造那麼多的核武庫。但是,這些導彈運用打擊毀滅機制,已經達到或者超越前蘇聯。因此,這對於早已患有嚴重的「DF恐怖症」的美國人來說是又一次最為嚴重的「傳染」。

5

主題

583

帖子

12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2
willlikong 發表於 2007-2-4 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就是核捆綁,只有在這種情況下,雙方才能安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20

帖子

12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7
farm 發表於 2007-2-4 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9

帖子

24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24
gggxxxwww 發表於 2007-2-4 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44

帖子

89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2

積分
89
hdxk 發表於 2007-2-4 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大力發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87

帖子

139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39
luquelee1983 發表於 2007-2-4 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亮劍」精神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精神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理所應當成為中央軍委所倡導的「戰鬥」精神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