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黃安改不了大嘴毛病 錄節目再罵吳宗憲賤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2-22 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嘴黃安與吳宗憲的恩怨在娛樂圈中盡人皆知,最近吳宗憲成功進軍央視主持《情藝在線》,更讓黃安有些看法。雖然黃安給自己立了個誓,封口一年不罵吳宗憲,但昨天他作客湖南經視《娜可不一樣》時依舊稱對方「賤」,還以看客的心態幸災樂禍地問:「吳宗憲不是已經下課了嗎?」

  菲哥是恩師

  昨天的節目中設置了這樣一個環節,要求黃安玩一個連線遊戲,對吳宗憲、張菲、徐乃麟、胡瓜等同為台灣綜藝主持一哥的同行們進行一下簡短的點評,連線詞為私人名字和朋友、仇人、對手、手下敗將。「恩怨分明」的黃安首先就在張菲跟「朋友」之間劃了一道連接線,他說自己是菲哥帶入主持行業的,「菲哥是我的恩人和老師,也是好朋友。」

  黃安稱最佩服菲哥在現場化解尷尬、提攜後輩的能力,有一次做節目時邀請到的嘉賓是張清芳,她出了名的話少,對於提問大多以「是」、「不是」、「嗯」作答,結果幾個回合下來,黃安就傻了眼,僵在那裡,氣氛十分尷尬,這時菲哥笑眯眯地過來插科打諢,說:「張清芳是有名的『話題終結者』,你們這些小朋友見識到了吧?來,還是讓我這個有20年綜藝主持經驗的人來搞定她吧。」順利地把話茬接了過去,黃安趁機退到旁邊抹汗,慶幸還好有菲哥來解圍。

  

  而說到胡瓜,黃安雖然跟他有過合作,但在題板上卻找不到現成的答案來表述兩人的關係,最後自己寫了個「陌生人」,稱「我和他純粹是工作關係,對他一點也不了解,感覺自己無法走進他的內心」。對於徐乃麟,黃安的線劃到了「朋友」和「對手」中間,稱自己與他「亦敵亦友」,合作的時候是朋友,分開了就是競爭對手。黃安還半開玩笑半帶嘲諷地說,「乃哥很喜歡投資,可是他投資哪個行業哪個行業就賠錢垮掉,之前他投資到養雞場,結果馬上就來了禽流感,所以大家一看哪個行業不景氣就知道,肯定乃哥又把資金砸進去了。」

  吳宗憲「賤」

  以往一提到「冤家」吳宗憲,黃安總是說著說著就動了氣,忍不住罵上對方几句。也許是年齡漸長火氣漸消,今年農曆新年前,黃安給自己立了個誓,封口一年不罵吳宗憲,「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罵過他一句,因為對這個人實在是不提也罷。」儘管如此,問題擺在面前,黃安也沒有迴避,大筆一揮,在吳宗憲的名字和「仇人」之間劃了一條線,稍作沉吟,他又在「仇人」前面加上了「過去的」三個字。黃安說,其實按出道先後來看,吳宗憲還是自己的晚輩,所以對於兩人之間的恩怨不想過多糾纏。對某些人想促成兩人和解的意圖,黃安直言「我跟他不存在和解,搞什麼和解儀式完全沒有必要,順其自然吧!」說到吳宗憲近日成功進軍央視主持《情藝在線》,黃安脫口而出「他不是下課了嗎?」轉而似乎意識到什麼,立即閉口不談。但是,一看到吳宗憲某次參加一個頒獎禮領獎的照片,黃安又忍不住模仿起對方的神情,稱「拿獎了哦,好得意啊,這個樣子是不是很賤?」
2009,我等你……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sea6340 發表於 2006-2-22 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這樣下去恐怕是沒完沒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蝸牛的家 發表於 2006-2-22 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1

帖子

5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留學助教(八級)

Rank: 2

積分
54
絲露花雨 發表於 2006-2-23 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他們倆要不鬥嘴,那我們看什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