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宏佩服老闆李亞鵬 想讓女兒當個文化人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11-22 13: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視劇《好人李成功》正在北京緊張拍攝,男主角黃宏這次是拼盡全力,他說要在歲末給觀眾帶來一份絕對有意義的禮物。本報記者日前探班劇組,採訪了這位「好人」。黃宏和記者聊起了他的女兒黃豆豆,他說希望女兒以後能當記者。

  我很佩服李亞鵬

  記:這部戲的老闆是李亞鵬,你見過他沒?

  黃:前兩天他剛來劇組探班了。我接戲之後才知道是他的公司,之前不知道。

  記:對他是怎麼看?

  黃:他口碑很好,人很厚道,做事也很公道。這個是圈子裡的說法。我也是接觸之後,覺得他很不錯。而且我還很佩服他。

  

  記:佩服他指的是什麼?

  黃:他年紀輕輕就能自己挑起一個公司。辦一個公司很不容易的,而且還要良性地維持下去,他做得很好,比我們這一代人強。

  希望女兒以後成為一個文化人

  記:這部戲中女兒黃豆豆也出演了,聽說開始您不是很願意記者見到她?

  黃:嗯。她在這個戲里演張家的女兒,和我的戲不是很多。我其實不太希望你們報道她,覺得不是很好,就怕大家說,父親帶著女兒演戲。

  記:為什麼讓她演這麼多戲,是想讓她從事這個行業嗎?

  黃:不是。其實我不希望她往這條路上走,就是希望給她的兒童時代留一些東西。現在的孩子太孤獨了,讓她出來拍戲,多接觸人,對她性格形成可能有好處。我也怕她學到不好的東西,所以就盡量把她放在我身邊。

  記:她希望拍戲嗎?

  黃:小孩子嘛,不上學當然高興。她從2002年開始拍戲,可能是有遺傳,我覺得她還是比較有藝術天賦的。

  記:你不希望她以後走這條道路嗎?希望她幹什麼呢?

  黃:不希望。我希望她以後成為一個文化人,比如像你這樣成為一個記者,或者是撰稿人,或者自己開文化公司,搞文化傳播也可以。她要做演員我不是很贊同。

  連續17年參加春晚演出

  記:春節晚會現在準備得怎樣?

  黃:他們給我打過幾次電話了,但現在沒時間,每天都在拍戲,確實沒時間考慮過這個事。

  記:搭檔呢?考慮過嗎?

  黃:都還沒考慮呢。先寫劇本吧,然後找搭檔,我們那批人合作多年都很熟悉了。劇本完成演起來很快。

  記:你參加春晚有多少屆了?

  黃:我其實是參加春晚最多的一個演員,從1989年到2005年,我一直沒有斷過。

  記:不覺得煩嗎?從來就沒和家人一起過大年三十,也不覺得遺憾?

  黃:連續17年沒在家裡過年,家裡每年都把我的節目錄下來。我從來沒覺得煩,我覺得這對我是一種榮譽。我曾經和他們說過這事,春晚這個東西就是進門難,我性格是這樣,不願意中途改變,人家給我這個機會我覺得是看得起我,我就不能辜負他們。

  記:看來,你是一個太知道感恩的人。

  黃:對。我常常想,錢啊什麼的其實都沒什麼用。我就希望別人以後評價我,這是一個有才華的人,這是一個好人,這就夠了。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