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等H1B配~ F、J人士最好回

[複製鏈接]

184

主題

775

帖子

392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有房有車(十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相逢_一笑 發表於 2005-8-18 0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等H1B配~ F、J人士最好回
空n期原C不延 ^m停留⒎欠 膊刻峋

【本笥者於金山~sА懇醞膊懇潑撾唬H-1BM~,F-1、J-1必等待新年度H-1B配~r,都袢⊥ㄈ譫k法,延mF-1、J-1的有效期,以免在等待H-1BCr失效,不^膊拷衲曜鞣ǜ淖,等待H-1B配~者⒉玫膠C自友娛L的惠。如果W或完到2005年10月1日新年度H-1B生效之g有C效期的空n,事人要哆@段空n期,特e是B2006年度H-1B都己提前M~的情r。

空nl生的原因,在於年度的配~早早用M,例如2005年度的H-1B配~,而在美瓿WI或交Q目的F或JC持有人,必等待新年度的配~,才能接上其C,F-1C在WIY束後有60天的n期,J-1t只有30天,^了n期,C即失效,而新的H-1BC必等到新年度_始的10月1日,因此l生青S不接的情形,@段空n期事人能否留在美桶l生了}。

1999年r,移民局允S等待下年度H-1B配~的F、JC持有人,如能在身份有效期g即己_始申H-1B,允S其F、JC在空n期自友娛L,直到新年度H-1B有配~r櫓梗@惠每年l閻鋇2004年,今年膊考罕硎靜儆型油ㄈ凇

e例碚f,F-1C持有人2004年5月I,一年到2005年6月K止,而申的H-1B是2006年度的配~(2005年10月 1日_始),事人有60天n期,所以其F-1C有效期到2005年8月,8月到10月1日可能有一多月或月的空n期,既然膊考罕硎靜荒蘢友娛L到10月1日,一般碚f,事人必x_美雲淥C返美,或者10月1日後再以H-1B返美,或者利用有P的ǎH-1B生效前10天,以H-1B入境美

除此之外有些其他有限的x瘢寫T士W位者可以DQ成H-1B增~,此增~仍有1f左右的名~,要k的就要快。

另外,也可DQ櫧淥且潑窈C,例如B-1、B-2、H-4等以度^空n期。DQ其他非移民C的麻┦USCISk事不快,而其新政策是F、JCDQ一律恕

因此,安度空n期k法K不多,USCIS希望持F、JC者回原居地等待H-1B配~,趙河C匭松暾人的背景。

2005-08-16
自信 會讓你更漂亮 自信 會讓你更堅強 自信 會讓你更有魅力

1

主題

1806

帖子

364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64
沙發
Jonny 發表於 2005-8-21 11:12 | 只看該作者
看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