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市黿煞N模式-傻瓜c智慧

[複製鏈接]

32

主題

393

帖子

14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有車階層(十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45
studywork_up 發表於 2005-8-9 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市黿煞N模式,一N是金X、利忘x、被俗和短所把握的市黿檫@NJ街凶砸槭塹姆NN做法和理在Lh和宏^的角度碸炊際欠干擔可以Q之檣倒轄  

  @N模式下的老百姓累的要死苦的要命,s始K[不了困。

  只有跳出俗,更高的角度和把握災腔堖{S金X,才能真正[困,使縞閑綠A。能[困,使咸A的,必然是智慧

  傻瓜鬧饕憩F:

  拚命ν賡vu自己的a品,l要f提高r格,提高工待遇,就跟l急。以樽約旱腦牧稀恿Α⑸姝h境都不值X,只有洋人的n票值X。有水快流,自己有一cY源就要s快挖出碣u,好像所有Y源都是「取之不M,用之不竭」的,不瓢撞啤δ娌睢⒊嘧幀刑焐目指校賡Q有差t感到沾沾自喜(其差就相於e人「打白l」,更要命的是H值,有成U的可能)。

  I企事I撾緩推淥I一櫻饕聳琴X(W校、t院都要X)。政府部T也可以搞收,其人收入依收的多少分出三六九等。

  大求洋,好做表面文章,常以美化出新橛煞錘艙垓v(然也有人中大坪錳=置嬪顯S多豪A洋,出租也ㄖ荒苡么笈帕浚ê孟翊虻娜巳4胖子)。不拿c能h保回事。

  R率基本不懂,不知道什Nr候升,什Nr候降。只好c外一了之。

  政府的主要工作好像都是招商引Y,互相以奚依盒願9T花天酒地傍大款也都以此

  M足於低端就I(低端低薪就I相於[形失I),喲蟊工YL期冰觥@祥需要低成本,官TS附和,⑻岣唄工待遇欏阜戀K」l展的「畏途」。

  在花X的地方永h是Y金不足,如教育、科研、社U稀⑸偉病⒐能h保、賴瓤是Y金不蠐茫踔輛燹k案也因榻M短缺而要事主出X。而在官T吃喝玩坊蜃方面s未fY金短缺,每年花M@人。

  GDP,有奶便是娘,有X要洋大人先(新版「外友,不予家奴」),榮Y企I韌賡Y矮一截,S金白y(超~利)外加大量Y源LL流向狻



  智慧t相反,不是人被金X恐親幼擼且勻楸荊暈拿髡\信榫V,以智慧{S金X,金X乖乖地槿嗣穹鍘T謖嬲枰ㄥX的地方,如教育、科研、社U稀⑸偉病⒐能h保、賴確矯Q不匈Y金短缺之虞,銥梢蘊峁┏渥愕餒Y金保C,所有的缺口都可以赤字或硌a足(碚f@是p而易e的事)。但在不花X的地方,如公、公款吃喝玩罰s一分X也不能y花,y花者要受到橢巍
智慧鬧饕ぷ韃皇欽猩桃Y(不「招引」各Y本是一右頓Y,而且更符合市讎渲茫遣嗵岣V大工工Y待遇,不嗵蘊托攪淤|企I,@一D巨而光s的任輾欽佟

  智慧ν賡Q易受到欄窆苤疲炔輝Syu,也不SyI。出口以高附加值的智慧a品櫓鰨緩腔鄣某跫a品禁止出口(出口初a品等於出口能源和Y源);M口t以能源、原材料、技g櫓鰨淥a品欄窨刂坪徒慣M口。一位中r民在K丹租了千地,成了地的蔬菜大王,用e人的土地、Y源、恿ΓQ取了大量的真金白y。@才是政府最鼓畹摹賦隹凇鼓J健km然「出口」的不是什N「高科技」,但s是地地道道的「智慧」。所有v外使^都槌隹凇鋼腔邸烤搭蚝吞峁┵Y助列櫓饕ぷ鰲

  c傻瓜氖竽看綣狻㈩^不腚相反,智慧磺許Lh考量,猿摯沙擲ml展的基本原t。所有鵲叵藏以「藏」櫓鰨懿婚_M量不_,先M可能利用賡Y源。t以s櫓鰨詮s力未挖M前禁止_l新V(如焦等排空浪M的燃饢唇Q前不閌顫N「西|」)。

  智慧壓能ch保[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政府不搞什N「平改坡」工程而是搞太能和沼獾耐V普及工程。城市中不搞什N「大V觥埂婦壩^大道」,而是搞高效用的多恿Ⅲw快速路系y和共同希底解Q堵}和「R路拉」}(傻瓜猿鞘兄懈嘸藶酚絆景^橛桑谷Υ罅慷蘿淼哪茉春銅h境危害熟o睹,不思解Q反而暗自P算收取「DM」、「入城M」。R路不停地挖磽諶ハ氡匾彩怯腥中@利)。

  智慧話鶻y「GDP」和「就I率」放在眼e,追求的是「G色GDP」和「高端就I率」。因櫚投說托降木Ic失I相差不大,等於[性失I。而高端就I的前提是教育要普及。所以智慧仨θ行高中x戰逃賡M提供午餐,n本循h使用)和大W免M教育。

  智慧K不把kS_店都J槭薔I率和GDP的增加,因槿綣@_那P最後量增L是等於零甚至怠R虼酥腔勱芙^盒願滌l件的大中城市(欄裨u估的水、能源、h境都有l件的地^),其它地方禁止O立所^「_l^」招商引Y(G色生B除外)。第一、第二aI少而精,第三aI大l展,「G色GDP」和「高端就I率」才能上台A。

  智慧K不需要「工、r、商、W、兵,一起斫商」,不相信商的人越多,l展越快。特e是政府部T,不但不能商,也不能以任何形式自己搞收。全韉亍⒏韃塊T公Ty一待遇,]有F部T、富部T之分。

  I企事I撾慌c普通民I企I芪擠置鰨饜釁淶饋<炔I企事I撾划做普通民I企I碭慊睿膊啞脹I企I象I企I一庸芩饋I企I的任罩荒蓯欠液曖^{控、拾zaI,不搞利,不存在「做大搞活」的}。如房地aI域,I企I只准I廉租房;飛a行I,I企I只准生aN售平r常用黃aI,I企I只准_l生a榆;IF路,也壞ㄆr,ǚ屎惋食r格。普通I灶I域I企I禁入,不得c民]有自行投Y、自定r格、薪酬等所^自主唷I企事I撾宦工和公T一喲觥9⑨t院、W校的M由胰~提供,免M朔眨豢贍艹霈F斯文叩匾X不要的局面。

  智慧猿腫粵ΩΤ繆竺耐猓行榮Y先政策。反γつ懇M外Y。主充分利用柰質種慎B度。大力提倡擻,政府、I企事I撾^用。彝毒拶Y_l新技g新a品,吸引韌獾娜瞬槲宜茫φ莆蘸誦募夾g,Q不把_l酶叨思夾g、高端a品和高端就I的C笆腫o外恕Q不把本c任何外捆,自主掌握值升降唷

  ^若干年後人lF,傻瓜α稅胩歟詭^~,都是「樗俗黽摶律選梗恢腔勱s平步青,直上九霄,{借智慧p而易e地步入了l_行列。
M堂花醉三千客,一λ氖蕁T蚓譜肀廾R,生怕情多累美人。 孝和仁、智勇健強、忠xY信 Miles2Go, +U+U, always GoGoBetter.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