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吳宗憲稱黃安是借自己賺人氣 提他就倒胃口

[複製鏈接]

992

主題

3094

帖子

156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64
icemessenger 發表於 2005-6-8 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天,在電視劇《猜心妙手》拍攝現場,主演吳宗憲稱要與那些「誣衊自己的狗仔王八蛋們鬥爭到底」。他還說,一提起黃安就倒胃口。
  
  吳宗憲被打后,台灣媒體都稱他已經變得低調,而且有淡出娛樂圈的跡象。然而在《猜心妙手》劇組,怎麼也看不出他的半點悠閑―――每談2分鐘話便要趕去拍戲。在昨天的採訪中,吳宗憲稱自己不但不會收斂,還要跟「誣衊自己的狗仔王八蛋們」鬥爭到底。

  有台灣媒體稱其「被毆」后收斂了許多,吳宗憲叫罵道:「我出事後就一直拍《猜心妙手》,沒機會和王八蛋們見面,不是收斂的問題,是根本不搭理他們!」吳宗憲透露媽媽勸說自己要低調一些,但他認為藝人不紅了自然會低調了,「我現在吃盒飯都開心,可以隨意講真話,不怕倒大霉。」
  
  吳宗憲一提起說自己「挨打活該」的黃安便收斂起笑容:「我現在很快樂,跟苗圃『過著』幸福的日子,提起他很倒胃口。」助理表示,憲哥在圈內人緣很好,只有黃安這個「冤家」。「我們從未招惹過他,可他總是罵個不休,這讓憲哥總想不明白。黃安是個過氣的藝人,大概需要借罵憲哥來賺點人氣吧。」
  
  吳宗憲認為黃安是借罵自己出名,提他會壞了興緻。言罷,他一手摟著王寶強,一手按在苗圃頭上,得意洋洋。那張洋溢著微笑的臉已然看不出半點疤痕,他樂觀地說:「我對台灣的治安很有信心,這次『被毆事件』全當是遇到了熱情的追星族,控制不住情緒給我下了場『紅雨』。」
  
  吳宗憲堅稱自己從未得罪過人,即便有說得不到之處也是無心之過,沒有仇家。「我上學的時候一向品學兼優,至今犯過最大的錯就是無照駕駛,所以『被毆事件』我問心無愧,難道被搶劫了還要自己找原因嗎?」
期望,就是失望的開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