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曼聯到手新星心屬切爾西 弗格森轉而挖角皇馬歐文

[複製鏈接]

2397

主題

3278

帖子

3638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6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黃花梨 發表於 2005-5-21 17: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奈及利亞新星米克爾的轉會糾紛顯得紛繁複雜,
曼聯和切爾西兩家為此你爭我奪,不過日前這位18歲的新星表示,自己的心屬於切爾西,此前和曼聯簽約完全是「被強迫」的。

  曼聯和挪威的萊昂俱樂部(米克爾的老東家)都宣稱,奈及利亞人轉會曼聯的手續已經完成,他已經簽約了,不過米克爾卻表示自己並不想去老特拉福德,而想留在倫敦。不久前米克爾和他的經紀人逃離了萊昂隊,前往倫敦和切爾西談判,這使得曼聯將藍軍告上了國際足聯,引發了更大規模的紛爭。

  當被問到自己是否想為曼聯效力時,米克爾的回答很乾脆。「不,我不想,」他在接受BBC採訪時說,當被問到是否已經和曼聯簽約時,他回答說:「我不知道,發生了一些事情,不過我不想為他們踢球。」

  「我從來沒想過為曼聯踢球,我是被逼迫的。」當被問到什麼人逼他這樣做時,他回答說:「某些人。」

  最後,米克爾再次表達了自己的心聲:「我愛切爾西,我來倫敦感到很高興,他們都知道這一點。」

  儘管如此,國際足聯還是成立了專門的調查小組,將對此次轉會糾紛進行調查,具體結果如何,布拉特是否會獲得把柄來兌現「禁止切爾西夏季轉會」的言論,一切還不得而知。

  不過對於曼聯來說,引進18歲的米克爾並不是當務之急,這只是一顆潛力十足的新星,目前能發揮什麼作用還不得而知。本賽季曼聯的問題出在進攻上,進球數太少令弗格森頭疼,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爵爺已經列出了自己夏季轉會中最想得到的目標,那就是皇馬的英格蘭前鋒歐文。

  美國大亨格拉澤的入主使得俱樂部陷入了混亂,但美國人許諾每年拿出2到3千萬英鎊的資金用於轉會,這完全可以應付引進歐文的費用,目前歐文在皇馬的前景並不明朗,如果有合適的英超球隊提出邀請,不排除英格蘭小子重返英倫的可能。
貝殼首席消防官又回來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