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雜感: 用目光殺人於無形

[複製鏈接]

3474

主題

950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42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水影兒 發表於 2005-4-28 12: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 伊人風致
  
  這是一個慾望滿滿的時代,或者說是有錢、有權有地位的男人拚命消費的時代,從物質的金錢別墅到物化的女人。在這種風氣之下,許多沒有多少錢的男人慾望也蠢蠢欲動。希望隨時勾搭上一個在他看來值錢或者不值錢的女人。
這些,從某些口頭語當中就能體會的到:什麼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什麼沒有情人的是廢物啦。所有在這個語境中,幾乎所有有點姿色的女人都成了某些男人意淫的對象,如果他要喝點酒,就紅著脖子,對著你大講他那點床上的功夫,或者看著你剛剛穿上的裙子,目光肆無忌憚地從上看到下,從下看到上;這是野的。文一點的,向你講講風花雪月,那水似的的目光總企圖找一個女人和他共鳴。但當女人當真的愛起來――這個愛不是單純和他上床,他可能會無賴地把別人說的不堪,使自己脫的乾淨。

或者一句話,這是個到處都有性騷擾的世道。

我不是那種把話從床上說到床下的女人,即使結了婚生了孩子,也不會那樣說,但這種「假裝正經和害羞」的樣子更使他們在我的面前肆無忌憚。真的,我有時真的逃之夭夭,但逃避不會解決任何問題。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的長處: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現代技術可以在一夜之間人造好多美女,幾乎人的任何部位都可以人造一下:眼皮,鼻子,胸,臀。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但有一個地方不能人造,那就是眼神。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熬夜讀書,網上敲字都沒有弄壞的大眼睛。我突然想用眼睛殺那些騷擾我的人於無形。

對於向我拋灑熱情的人,我用同樣熱情的眼神回復,把他看得心旌蕩漾,可是,當他真的要和我談心,我的眼神表現的一心如死灰,說得話一本正經,讓他不知道那些是真,那些是假。

真的,那男人也只是和人調調情而已,如果真的信了他的甜言蜜語,那你就死無葬身之地了。還有那直接跟你大聊特聊床上功夫的,我特煩,真的,真想說,就你,不陽痿吧?但這樣,就不是我淑女風格了。但本人不堪起擾。

我有一次,用自己明亮的大眼睛把他從上看到下,從下看到上,肆無忌憚,那意味把他的衣服扒精光幾次,讓他在眾人面前只剩下慾望,但我的語言一直是一本正經。這樣,他有火沒處發,再與我相處時也就正經多了:任何人一個男人對特別色的女人其實也犯怵。

呵呵,我太高興了,我呀么我呀,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
晴耕雨讀,隨遇而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