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物美價廉: 海外華人回國整容熱

[複製鏈接]

3474

主題

950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4231
水影兒 發表於 2005-4-19 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春天來了,前往大醫院要求整形美容的人也明顯多了起來。昨天記者從身為江蘇唯一整形外科重點學科的南京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心獲悉,近期增多的除了為顯示美好體態而選擇脂肪抽吸、隆胸等手術的本地求美者外,有一批遠道而來的愛美女士倍受關注,她們就是專程回國整容的海外華人。

據中大醫院著名整形外科專家、江蘇省整形外科質量控制中心主任章慶國教授介紹,以往從國外到該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心接受整容手術的求美者,相對比較分散,境外、國外來的都有。而相對集中的主要是以在國外留學的學生為主,她們利用假期回國,既探了親又美了容,與國外相比還可節省不少的醫療美容費用。

而最近一段時間,中大醫院發現,從國外慕名結伴而來的海外華人明顯增多,求美者均為清一色的女性,年齡以中年人、青年人為主,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德國、日本等國家。

一位定居在加拿大的40歲的李女士帶著她的好朋友一道來到中大醫院,愉快地接受了隆胸和隆鼻整形。48歲的楊女士80年代就出了國,先後到過日本、歐洲,現在定居在美國,前不久在美國聽其鄰居介紹說在國內做了整形美容效果很好,楊女士當即與中大醫院專家取得聯繫,於前不久飛抵南京,著名整形美容專家章慶國教授親自為楊女士施行了微創除皺和眼袋整形手術,尤其是採用內窺鏡小切口除皺,僅在楊女士的額部開了一個3厘米的小口,頭髮不減少且疤痕不明顯,楊女士十分滿意。她興奮地對醫護人員說:"我是從事國際旅遊的,回去以後我一定介紹更多的海外華人到國內來做整形。"

  章慶國教授分析指出,海外華人回國求美反映了國內正規整形美容機構的水平並不比國外差,相反與西方人整形對比,國內整形醫生對東方女性的整形美容手術更具有優勢。專家預測說,隨著社會和信息開放程度的進一步提高,會有越來越多的海外華人踏上"價廉物美"的回國求美之路。
晴耕雨讀,隨遇而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