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愛情急診室:妻子比我大十年有代溝

[複製鏈接]

3474

主題

950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4231
水影兒 發表於 2005-3-29 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Joe 男 33歲 教育

我是個戀母狂嗎?那年我和妻子結婚時一點也沒想過會有今天的隔膜。


她比我大十年,結婚時我才二十四歲,她已三十四,朋友都說我會後悔的,可是我那時眼裡只有愛,和組織家庭的夢,像女孩想離開家庭跟男生結婚一樣的心態,因為受夠了。 我想獨立,而她很成熟,在很多方面幫到我,照顧我,我以為她是我的天使。結婚後我搬到她的家,她有不錯的工作,收入比我高,她愛我因為我長得英俊,人品單純。她的家人也反對我們,結果我們浪漫地排除萬難在一起。最初三年還相安無事,大家各忙各的工作,然後,我開始覺得她不再吸引了,身邊不住有年輕的女生追求我,她們都不介意我已婚,和我偷情已足願。我不喜歡這樣,卻又難以抵受誘惑,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了妻子搞婚外情。

自從有了其它女人後,我和妻子已經很少一起睡了,她也賴得理我,專心投資,我覺得她愛錢多過愛我,而我也對她失去了所有的興趣,剩下的是責任和當初對她的承諾。她現在已經四十三歲,樣子早已不再美麗,和她走在一起像我的姐姐一樣很礙眼。我現在才明白我對女人的需要是很肉慾的,大概我已長大了,不再需要母性的照顧。我的事業已上軌道,有不少情人,感情生活算滿意,只是,我覺得很對不起妻子,卻又很想了結我們的關係,就是不知如何開口。負心的是我,我難辭其咎。

我的其中一個女朋友懷孕了,她迫我解決問題,要不便打掉孩子和她分手,要不便和太太離婚娶她。我兩者都不想,卻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請幫幫我。

要顧存妻子的面子

事情已到了這個地步,只能面對現實,和太太商量解決辦法。她是有權知道自己的位置的,也讓她有空間為自己安排和打算未來。不能只顧及自己和另一個女人的實時問題的,其實大家一起玩偷情遊戲,也應預定會有出事的一天,情人雙方都有責任,解決問題永遠不只兩個人,太太的尊嚴和自由也得同樣面對。多年後才發現自己是個負心人,Joe實在難辭其咎,錯的不是自己不再愛太太,而是否定了曾經對太太的愛和需要。


現在人家外表不再討好,自己長大了不再需要母性的照顧便想棄她,怎樣說也很難令人接受,除非太太早已看穿問題,準備好面對和訣絕,不然,傷害還是難免的,只能說,向她獻出真誠和坦白,承認自己的問題,希望原諒自己,共同解決問題。要有心理準備:中年女人對失敗的結婚是很難接受的,總得給她一個面子,不要先以情婦懷孕要緊要她妥協。兩個女人之間的孽賬本來就不易解決,唯盡量避免製造更大的傷害,是Joe必須小心緊記的。
晴耕雨讀,隨遇而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