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女線路圖----北京美女

[複製鏈接]

3474

主題

950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4231
水影兒 發表於 2005-3-28 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燕語

京城的大氣,令所有的北京妹都有一種政治家氣度,想想幾代古都,滿街都是名門之後,她們彷彿都見過大世面,身上都透著隨意和大氣。

作為全國的政治文化中心,一方面,氣候較為惡劣,春沙夏熱,冬天又過冷,惟有秋高氣爽,還比較可人;另一方面,文化底蘊豐厚。特殊的人文地理環境造就了北京女人的傾城秀色與高貴氣質。

她們有一種宏大的氣魄和豁達的處事態度,視野也比較寬,因而她們激情奔放、豪爽真誠。她們對生活要求很高,和男人一樣健談,談論的話題從政治到體育,十分中性。她們口若懸河,眼神中永遠透露出一種京都人的自信與大氣。她們從身量、打扮、氣質甚至皮膚,都拒絕細膩。她們多熱情,少柔情;大喜大悲時,基本不加掩飾。 北京女人的美洋溢著大氣。

北京的美女很多,而且是大美女,這裡集中了一大批歌星、影星,也集中了許多的闊太太和少奶奶,富婆更是比比皆是,但這些美女不是美過了頭,使人可望而不可及之外,就是富得過了頭,高貴得過了頭,太不平民化。況且這些美女基本上不是北京原產,而是外來戶。北京的美女彷彿與老百姓關係不大,她們住在富人區,有自己的圈子,在世界各國飛來飛去,平常上街也坐在豪華的轎車裡,老百姓要見她們一面得通過媒體,所以,她們的美使人感到十分遙遠。

北京也有市井美人,但你同樣受不了她們的那種熱情。北京妞同北京人一樣都是侃大姐,操著京腔,從政治扯到國際形勢,彷彿她本人就是某個大機關的重要人物一樣對什麼都瞭若指掌,所以別人說北京女人對政治的熱情高過了米飯,她們可以不吃,但不能不說。在皇城根兒生活的人見過的大世面很多,對小地方的人壓根兒就沒有打上眼,聽見這女孩子是從成都來的,先故意不知道成都在哪兒,然後才問你們下面的人能吃飽嗎?不然怎麼會瘦得跟柴禾似的,可憐見的。

跟北京美女談戀愛你得忍受說教,彷彿給政治家當秘書,你得忍受政治。北京女人過的不是小日子,而是大日子,她們住在衚衕里,又是大雜院,還是自己搭的窩棚,但張嘴就是紐約的世貿大廈,你一點辦法沒有,人家的境界確實到了這一步。

北京美女具有前面論及的北方女人的屬性:高大、壯實、開朗和熱情,但又有所不同,她們更文化,更京味,有一種首都式的優越感。她們往往把皇宮的奢華當成自己的談資,動不動就要指點江山,說你們小地方如何如何。北京女人特別看不起南方男人,認為那都是奶油小生,當聽說上海人把一隻雞蛋分成四牙賣就笑得噴牙。

北京女人同北京男人組成的家庭與其說是過日子不如說是說相聲,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貧嘴張大民似的熱鬧,但日子過得並不滋潤,他們說歸說,做歸做,缺少實幹精神,把許多的好事、生意事、發財事、創業事都讓給外地人做了,結果北京人仍然一貧如洗,可是他們知足,北京女人過的是演員的生活,只要有聽眾,她們就快樂,她們彷彿生活在非物質時代。
晴耕雨讀,隨遇而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6: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