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蓋茨基金完成進入A股市場手續

[複製鏈接]

120

主題

254

帖子

185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sdymm 發表於 2004-11-22 00: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微軟分紅320億美元時間:12月2日

  微軟近日宣布下月股票分紅320億美元,合每股3美元,這是該公司有史以來金額最高的一次分紅。

  微軟公司的股東上周通過了公司對股票分紅計劃的修改方案,估計此次分紅總耗資約320億美元。此次分紅是微軟將大量現金返還投資者的實質性計劃的一部分,目前微軟擁有640億美元的現金,並且這一數目還在持續增長。分紅將於12月2日進行,11月17日進行股東登記。

  微軟在最近一個財政年度盈利368億美元,現金流達到了600多億美元,這直接導致投資者要求返還回報。微軟今年7月曾表示,今年的分紅將翻番,並準備回購價值約300億美元的股票,並制定一個長期的分紅計劃,在4年內向股東支出750億美元現金。

  微軟董事會主席比爾.蓋茨表示,計劃將自己大約30億美元的一次性分紅捐給自己捐資成立的慈善機構比爾&梅林達.蓋茨基金。而梅林達.蓋茨基金目前已經完成了進入我國A股市場的所有手續。據《深圳商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