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加息預期又濃國債再跌 近期不可投資記賬式國債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04-11-15 04: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華西都市報


    昨日國債市場再次飄綠,長債依然領跌。昨日,上交所27隻國債21跌6漲,上證指數報收94.74點,較上一交易日跌0.09%。昨21國債(10)跌幅最大,凈跌0.22元。其次,03國債(8)也下跌0.16元,居跌幅榜第二位。昨日債市成交量也只有10.34億元,較上一交易日減少1.84億元。債市繼續下挫的恐慌情緒可見一斑。債市近來的表現,再次證明了華西都市報「近期不可投資記賬式國債」的觀點的正確性。
    受美聯儲再次加息影響,人民幣加息預期又一次籠罩在債市上空。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周三一致通過加息0.25%,把聯邦基金利率上調到2%,這是美國利率三年來的最高位,也是美國在過去5個月的第四次加息。市場人士分析認為,美聯儲在未來仍會有加息動作,如此下去對國內債市的壓力將會進一步增大,人民幣再次加息的預期也將更強烈。專家再次建議,投資者在近期操作中應繼續保持謹慎原則,盡量不要介入國債市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