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薦]即將美國上市的優質股權出售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帖子

1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qruiyin 發表於 2004-10-24 1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公司直接接受雅狐某股東委託轉讓其持有的雅狐部分股權,有意請聯繫。
重慶雅狐資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網站www.cqbbs.com)是重慶市政府重點推薦上市的23家企業之一。旗下在線支付平台www.pay88.com是為電子商務與一切需要線上(網上)支付的企事業及個人提供的在線支付工具,並致力於通過Pay88的支付平台為國內企事業及個人提供專業的電子商務支付解決方案。Pay88的宗旨是:「解決國內電子商務難題-支付問題;觸動國內信用體制建立-信用問題。」 pay88擁有包括四大國有銀行在內的14家銀行以及銀聯等合作夥伴,實現這些銀行以及有銀聯標記的所有銀行卡的在線支付。旗下全球華人娛樂平台星中國網站(www.mvstar.com)是集娛樂,電子商務,網路資源整合於一體的強大平台,引入網友創業的全新模式,立志成為服務於網路,整合分佈的網路資源,提供強大交互功能全新概念的綜合性門戶網站。另外該公司還參與了深圳精易傑我國具有的首個自主知識產權的快閃記憶體晶元的研發生產、國家資源綜合開發利用重點開發項目白濤煤矸石電站項目的建設等。該公司現即將於今年12月在美國上市,上海證券報於2004年8月23日以題為《重慶雅狐――西部登陸納斯達克「急先鋒」》對次做了專題報道。有意購買該股票的朋友請儘快聯繫(各地投資者均可方便買賣)。
http://www.cqsb.com/spzs/Show_product.asp?id=44

唐舒凝 喻凱(13308317098)
地  址: 重慶市渝中區上清寺中山三路158號交行大廈B座瑞銀公司
郵  編: 400015  
電  話: 02363626003
電子郵件: cqruiyin@163.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