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加坡精緻美食(組圖)

[複製鏈接]

228

主題

245

帖子

37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7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x6031 發表於 2004-10-11 07: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加坡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美食之島,這裡彙集了各地美食精華,中餐、日本料理、韓國燒烤、泰國餐、法國餐、義大利餐,甚至是越南餐、黎巴嫩餐,你都可以在這個小島上品嘗到。來到了美麗的新加坡,搜尋到了一系列極具特色的新加坡美食,在這裡將部分美味推薦給大家:


1 烏節路附近的紐頓區,美食的價格非常便宜,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沙爹」,有人說到了這裡不吃沙爹就等於白到新加坡了。其實沙爹就是南洋風味的烤肉,但味道和中國的烤肉味完全不同,它是傳統的馬來食品,是將腌制好的牛肉、雞肉、羊肉在炭火上烤,蘸上由花生醬、椰醬、幼蝦調製而成的沙爹醬,味道香醇無比。如果再配以用椰子葉包裹的馬來米飯再加上小黃瓜和洋蔥,沙爹的味道會更濃。


美味沙爹

2 來新加坡一定要品嘗一下地道的印度手抓飯和咖喱魚頭,手抓飯是盛在香蕉葉上的,另外大大的咖喱魚頭、咖喱牛肉和咖喱海鮮可以讓你體驗到印度餐的風味,如果你不習慣用手抓飯吃,你也可以用刀叉進食,香脆的炸土豆片、火辣的咖喱再加上一杯冰涼的芒果冰激凌一定會讓你難以忘懷。


印度手抓飯

3 在亞坤咖啡店不僅能喝到特色咖啡,還可以品嘗到極具特色的麵包和雞蛋。麵包里的椰醬是亞坤咖啡的招牌,甜甜的椰醬夾在烤麵包里,再配上牛油,讓你吃了這片想下片。小店的另一個特色是雞蛋,在這裡是把雞蛋在燙水裡快速一燙,然後敲在小盤裡,剛剛成形,再加上黑醬油和胡椒粉,這樣的雞蛋味你嘗過嗎?


雞蛋+胡椒

4 娘惹糕點是甜食的代表,它是由風味獨特的椰醬、木薯、甜番薯和香蘭葉以及糯米製成的糕點,是下午茶的最佳選擇,它的特色是色彩鮮艷、入口即化,是當地的一大特色食品。


娘惹糕點
Le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