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學會修鍊 買賣規則

[複製鏈接]

63

主題

307

帖子

11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關士心 發表於 2004-10-10 0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要預測未來的行情,而應該評估現在的行情性質並制定好交易策略!

    買賣規則重於預測!這是交易獲勝的真正秘訣:停損單是A家的法寶,保本是永遠不敗的秘訣。


    交易不是知識的學習,交易永遠是修鍊場,人性的一切弱點在這裡暴露無遺。成功的交易者是技巧、心態和德行的統一,三者不可分離。

    交易的最高境界是無我,無欲、無喜、無憂、無恐懼。成功的交易者總是張著兩隻眼,一隻望著市場,一隻永遠望著自己。任何時候,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校正自己,永遠比觀察市場重要。

    預測是個陷阱,一個美麗的陷阱,從本質上講,預測從屬於主觀。一切必須由市場來決定,市場永遠是客觀的,不以交易者的主觀來決定的。跟著市場行動,拋棄任何主觀的東西,是成功交易者的前提。建立起你的交易系統,放棄預測,放棄恐懼,也放棄貪婪和歡喜,一切由你的交易系統決定出入市。

    機遇是留給肯下苦功,目光遠大的人的;留給不受眼前行情起伏震蕩,有完全思想準備的人的;留給有博大的胸襟氣度和頑強的意志品質,優秀的人格魅力的人的。

    人們往往對簡單的真理視而不見,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對他們智商的侮辱,難度越大的事情,人們往往樂此不疲,因為它具有足夠的刺激和挑戰性,而對於簡單的方法,人們往往不屑一顧。

    投機市場的遊戲就是一個管理和控制風險的遊戲,而不是追求利潤的遊戲,估計很多人不同意這樣的看法,但這是我的理解,這使我很安全!盯住止損,止損是自己控制的;不考慮利潤,因為利潤是由市場控制的!

    其實資本市場的實質就是資本再分配,最高的境界就是心態的較量。

    大多數人都要過戰勝自己這一關,能儘快意識到自己的弱點才有可能少走彎路!

    目前的中國證券就是賭博,玩的就是心態,贏時要放膽,輸時要捨得放棄。 對行情賺到錢沒啥了不起,看對行情虧了錢還能不受影響接著下單才厲害。

    自己不是輸在盈利能力,而是死在虧損大了捨不得砍,老是幻想能挺回來。
  
    允許自己犯錯並能控制自己的虧損應該是最終的目標。

    戰勝自己很難的,我覺得能明白自己的毛病想法去避開比較現實。

    只做自己有把握的行情,做單不用想的那麼複雜,簡單有效就行。

    根據自身特點找到合適的方法,就能在市場活得長久,紀律和心態控制比技術提高更重要。

    男兒在世,一諾擲地,自當濺血赴約,然投機市場,比拼的是放棄的技巧,似不宜過分執著為好。

    任何時候忘記了去尊重市場,都會鑄下大錯。

    在不同的市場環境下採取什麼樣的戰略戰術才是長期成功的關鍵。

    思考創造了人,多想想,想透澈點,盲從會死人的。

    任何一種方法固定下來都能最終贏利,只是科學控制倉量的學問。久錯必對,久對必錯,取長去短,少取長活,不戰則已,戰則必勝。在有成績后可以放棄,而在受到挫折后絕對不可放棄。

    因為成功是最後一分鐘來訪的客人。(對做大趨勢者猶為重要)

    金融交易的全部----就是要有一套有效的價格趨勢策略,加上良好的資金管理和風險控制機制。用「分散」而「持久」的手段,在投機市場上長期地佔有概率優勢,而不是孤注一擲。

    既然是做趨勢就不應該經常換短線來做,因為趨勢和短線考慮的角度是不同的,手法也不一樣。操作方法到一定程度要繼續改善也是很難的,因為無論如何都有出錯的概率存在。

    永遠不要把自己置於危險境地,永遠不要承擔過度的風險。

    只要你在入場前確定了自己能夠承受得起的風險,從原則上來說那就是個好交易。

    「計劃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計劃」,說起來很容易的一句話,但是你是否能夠「交易你的計劃」,卻是最關鍵的一點,也是最難執行的。
┏━━┓∴  oooO 關 Oooo ∴┏━━┓ ┃天知┃°∴ (  )士(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