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電信業準備迎接併購新浪潮

[複製鏈接]

864

主題

2331

帖子

161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靈犀 發表於 2004-10-9 03: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身陷困境的美國電信業正準備迎接新一輪的企業併購浪潮,一些最大的電話公司紛紛開始粉飾自己的帳面,分析師們預計,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 Corp.)將會宣布更多成本削減措施,而這會使它對投資者和潛在的買家更具吸引力。

雷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和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最近發表的報告稱,為了使自己的財務狀況看上去更好,AT&T這家美國最大的長途電話公司有可能會宣布已裁減至少7,000個工作崗位,並將沖銷價值100億美元或更多的資產,而且有可能增加派息。

德意志銀行的分析師維克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6: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