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墒惺嶄擤o受件和公司股票提振

[複製鏈接]

864

主題

2331

帖子

161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靈犀 發表於 2004-10-6 0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墒羞L一收P延m了此前升荸o件_l商和公司股票推又饕芍缸吒摺

道斯指瞪q23.89co收於10216.54coq幅0.2%。那斯_克C合指瞪q10.20co收於1952.40coq幅0.5%。勢500指瞪q3.67co收於1135.17coq幅0.3%。但上述三指凳氈Pr均x了P中高c。

~sC交所o1,903隻股票上qo1,356隻股票下跌o151隻股票平P。

~sC交所成交量1,534,026,000股o上L五1,588,610,000股。

~sC交所C合指瞪q14.57co收於6677.75c。每股平均r格上q12美分。

三月以前o商I件_l商Siebel Systems和仁科(PeopleSoft Inc., PSFT)ppl蚜肆釗聳6月份季收益Y果o而е率黽_始母鞔蠊鏡募夾g支出有所消退。不^杉夜具L一公訓牡諶季收益Y果s都好於A期。

那斯_克市鏨鮮械Siebel上q了1.15美元o至9.34美元oq幅14%o因其此前宣雪o公司的收入和件S可M⒏哽額A期。

同右蒼諛撬慣_克市鏨鮮械娜士葡碌63美分o至22.20美元o跌幅2.8%o抹去了上L五上q15%的部分q幅。公司L一重新l蚜聳找驂A期oN售~提高到A街分析的A期值之上。

SunGard Data Systems上q2.58美元o至27美分oq幅10.6%o因公司此前表示o啞碾y原(disaster-recovery)技gI輾植鸞o股|。

其他上q的件u造商股包括Veritas Softwareoq1.10美元o至19.62美元oq幅5.9%rBEA Systemsq20美分o至7.45美元oq幅2.8%rMercury Interactiveq1.36美元o至38.24美元oq幅3.7%。

西南公司(SBC Communications Inc., SBC)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杉譯公司t起到了推擁拉斯指底吒叩淖饔謾F渲些o西南公司上q58美分o至26.90美元oq幅2.2%rVerizon上q88美分o至40.92oq幅亦2.2%。美蠊(AT&T Corp., T)q61美分o至14.97美元oq幅4.2%o目前市鏨詳P於公司⑦M行裁T以及能否成槭召說餮岳^m盛行。

道斯指黨煞莨芍些o默克公司(Merck)的表F最好oq92美分o至34.23美元oq幅2.8%r通用汽公司(General Motors)下跌66美分o至42.48美元o跌幅1.5%o因此前斯登(Bear Stearns)⒃公司的股票u由「於大P」下{至「c大P一致」ow咎於原材料成本上升且a品定r存在毫Α

3家住宅建O商I跌勢500指旦o原因是有市餮苑Qo其中之一的Pulte Homes在拉斯S加斯M行pro此e可能引l市r格稹Pulte收P下跌5.30美元o至56.33美元o跌幅8.6%rCentex收P跌2.28美元o至49.04美元o跌幅4.4%rKB Home收P跌3.61美元o至80.89美元o跌幅4.3%。

Nu Skin Enterprises收P跌7.86美元o至16.46美元o跌幅32.3%o而跌入小型股范。@家owa品p化y品和IB品直N商下{了2004和2005年的IA期oKl楊A警Qo政府χ變N活擁O管е鹿駒謚齙匿N售增L蓊^p

Varian Medical Systems收Pj升6.38美元o至41.02美元oq幅18.4%。@家癌Y治系yu造商A第四政季度的Oncology SystemsI沼⑤^上年同期增L20%以上o原因是市D像引Х派渲委a品的需求擰

那斯_克上市的Career Education收P下跌1.74美元o至27.84美元o跌幅5.9%。美yC券(Banc of America)⒃股u由IM下{至中性o理由是W生I率的滑坡θW人檔娘@著增L成n簟TCJ2004年度的W生I率⑦M一步下滑。

其他I利性教育股亦走低。那斯_克上市的Apollo Group收P跌1.90美元o至74.43美元o跌幅2.5%o跌幅居勢500指黨煞莨汕傲小ITT Educational Services收P跌6美分o至36.72美元o跌幅0.2%。

JP摩根(J.P. Morgan)看好小型股AK Steel Holdingo理由是公司有望c日本Fu造商和汽生a商M的合s判中@益。受此激瞟oU.S. Steel股r收Pq2.39美元o至40.75美元oq幅6.2%。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