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股票信號軟體 StockSignal, 免費試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

帖子

1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lueocean 發表於 2004-9-28 1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股票信號軟體  StockSignal, 免費試用。

為什麼要用 StockSignal?

1。獨特。StockSignal 採用獨特的演演算法,超小的體積(348K),清晰的界面,給出儘可能合理的買賣信號。它不是簡單的平均線,MACD,RSI 或其他指標。

2。簡單。使用 StockSignal 不需要專門的知識,不用做任何分析,不需要下載數據,不需要打聽消息,不需要猶豫不決,只需要輸入你關心的股票符號,跟著信號操作,就這麼簡單。

  市面上有多種其他的股票軟體,性能複雜,使用煩瑣,給出各種曲線和指標,弄得人眼花繚亂,但最終需要你自己作決定。是否有了這樣複雜的工具就能在股票市場獲利?答案是否定的。看看那些媒體上的股評專家和論壇上的高手就知道了,他們對同樣的圖表給出的預測常常是南轅北轍,莫衷一是,一般人無所適從。世界上沒有幾個像巴菲特,索洛斯那樣真正能了解市場的人。正如那些高級複雜的照相機,你拿到了也並不一定能拍出好照片,而傻瓜相機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是最方便可靠的選擇。StockSignal 最適合絕大多數的普通人,年輕人,中年人,老年人,工作繁忙的人使用。

3。冷靜。StockSignal 幫助你克服人性的弱點。由
於人性的弱點,一般人在曲線面前總是猶豫不決,或者感情用事,做出錯誤的判斷,無論你有多麼豐富的知識和分析能力,無論你有多麼強有力的分析工具。StockSignal 不貪,不怕,客觀的提供信號。

4。透明。打開 StockSignal,對各個股票過去的信號和獲利成績一目了然,不需要我們吹捧,你自己來判斷。

http://goldglobe.net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7: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