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A向l密加息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572

帖子

378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78
休閑娛樂 發表於 2004-9-25 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    局 公 _ 市  委 T  的  h o  @ 示 , m 然 近 期   放  加  了 政 策 制  者 循 序 u M 加 息 的 想 法 , 但 L h 而 言 , 仍 需 要 大 幅 加 息 以  抑 通  。

需 「 大 幅 累 e 」 加 息
  局 在 上 月 { 高  邦 基 金 利 率 四 分 之 一 厘 至 一 厘 半 水 平 ,  今 年 第 二 次 加 息 ,  h o  @ 示 ,   局 政 策 制  者 一 致 同 意 { 高 利 率 , 是 要 避 免 今 後 出 F 通  上 升 r 被 迫 大 幅 { 高 利 率 的 做 法 。 各 政 策 制  者 亦 J  , 有 必 要 「 大 幅 累 e 」 加 息 ,  利 率 回 升 到 支 持   增 L 而 ] 有 通  [ n 的 水 平 。

h o  亦 指 出 , 第 二 季    和 增 L 只 是 短  F 象 , 在 未  日 子    回  更   增 L 。 另 外 ,   放  C    局 逐 步 加 息 策 略 是 明 智 的 , 原 因 是 自 六 月 以  ,   增 L 步 伐 放 慢 而 物 r   和 上 升 ,   局 M 一 步  取 o s   政 策 的 具 w r g c 步 伐 , 仍  取 Q 於 未      而 定 。

年  料 再  度 出 招
  h o  @ 示 , 瑞 士 再 保 首 席   W 家 Kurt Karl 相 信 ,   局 看 好   前 景 , 相 信 加 息 o K   表 F , 公 _ 市  委 T  今 年 其 N  次 h 息 仍  ^ m 上 { 利 率 。 摩 根 大 通   W 家 Dean Maki 亦 相 信 ,   局 在 未   次  h 仍  加 息 。

另 外 , W 洲 央 行 行 L 特 里 x 表 示 , W 元 ^ 政 府 需 要  健 的 金 融 政 策 , 以 避 免  e 背   大 A 算 赤 字  家 { 高 利 率 r   的 外 流  面 影  。 特 里 x 指 出 ,  健 的 金 融 政 策 除 有 助 央 行 推 行 更 有 力 的  定 物 r 措 施 外 , 亦 有 助 推    在 ] 有 通  h 境 下 _ 致 更   的 增 L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