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美國一些州出現的駭人聽聞的屠牛事件

[複製鏈接]

89

主題

279

帖子

153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3
都市碼頭 發表於 2004-9-10 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美固阿肯色州,俄克拉荷馬州,密蘇里州,發生許多神奇的屠牛事件。迄今為止,被殘害的牛已達萬頭以上,而且給我們留間匡大的疑團。

  這些牛都是被想象不到的鋒利的刀刃殺死的,有的被割走臉部的一部分,有的被剖走生殖器、內臟。有5頭牛同時被殺,卻神奇地等距離地擺放在一條線上。令人奇怪的是現場沒有發現一滴血,而通常這些牛的傷口是應該大量流血的。更為奇怪的是,這些牛的屍體經過1個多月的風吹雨打卻沒有腐爛的跡象蒼蠅也望而卻步。

  這些牛放牧在草原牧場,通常一隻四五個月的牛仔,就需要許多男人騎上馬通力合作,才可能套住它。可是在現場,一點套牛的痕迹也沒有。有些牛像是從高空摔下的,因為除了刀傷之外,有的腿骨和肋骨摔斷了。但是,是誰在高空逮住了它們呢?

  這不像是人類所為。我們的直升飛機如果靠近牛群的話,它的聲響和強大的氣流旱就會將牛嚇得狂奔亂竄,鬧得事與願違;而且這些牛體上又沒有麻醉和服毒的跡象,更沒有槍擊的痕迹。屍體周圍無血,也不腐爛,直至最後乾燥風化成粉。

  這些殺牛的刀也是奇特的,人類中大概只有激光刀才有如此鋒利,可是外科醫生艾倫麥麥亞茲用最新的激光刀割下一張雞皮,上面卻留下了灼傷的痕迹,這與牛的傷口顯然不同。

  俗語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然而,事情奇特到了超出我們的能力,甚至超出我們的想象的時候,我們就不能不認真對待了。

  我們不禁耍問,誰是罪魁禍首。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4

主題

406

帖子

8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2

積分
84
YAMAMODO55 發表於 2004-9-11 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ufo? 太空來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5: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