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男人站著小便 廁板揚聲訓斥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Hanxin 發表於 2004-9-1 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綜合電)男人如廁向來用站立式,但站著小便往往令水花四濺,弄髒廁板。

  德國製造商發明了附在廁板的『廁所幽靈』警報器,一旦有人要揭起廁板站著小便,警報器就會揚聲訓斥,誓要男人『坐廁』。

  『廁所幽靈』的訓斥聲,可是來自位高權重的國家元首的喔。模仿德國總理施羅德的訓話會說:『喂,這裡不準站著小便,否則會被罰款,你不想有麻煩,最好坐下。』

  『廁所幽靈』在德國熱賣,已賣出約180萬個。製造商更有意進軍英國市場,打算推出模仿英國首相布萊爾的英語版。

《新明日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