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春夏誘惑 畫個迷人的果色粉妝

[複製鏈接]
蝸牛的家 發表於 2004-6-5 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這個男人也可以理直氣壯地美貌如花的時代,鮮活嬌艷的花果妝當然不再是小女孩子們的專利。何況那些如彩色蠟筆般漂亮可愛的春夏彩妝新品更是會讓每一個女人都愛不釋手,忍不住拿過來給自己的臉上添幾分甜美欲滴的鮮果滋味。

  第一步:粉肌玉膚

  無論你偏愛粉紅的嬌艷還是淺藍的恬靜,都必須在上妝前完美修飾肌膚。

  不是一味地白皙細膩,而是要表現肌膚自身的光澤感。但同時也千萬要避免顯得油光過重,要選擇輕柔且滋潤的感光型粉底,能巧妙折射光線,令肌膚煥發健康自然的光采。

  對鼻翼和兩頰的小雀斑不必過於在意,但是如果有些明顯的痘痘過後留下的疤痕,最好還是先用遮瑕膏處理一下。需要提醒的是,輕輕的一層適當淡化就可以了,試圖用遮瑕產品徹底遮蓋瑕疵而塗得太厚反而會適得其反,欲蓋彌彰。

  第二步:光彩嫣然

  要改善亞洲臉型輪廓不夠突出、線條不夠明顯的問題,除了利用陰影之外,在高光點提亮和巧妙運用腮紅是更容易掌握也更能出彩的手法。

  用帶有珍珠提亮顆粒的產品輕抹在眼下C區及額頭、鼻樑、下巴處,烘托出整個臉部立體感和明亮感。最好使用扁平的刷子並且豎起來打高光,才能確保刷在需要的區域,如果一整片沒有邊緣的亮光就失去意義了。

  然後用大圓刷沾取少許同樣帶有珍珠成分的粉紅系腮紅在頰骨上圓圓地暈上一層,可以使你的面頰更顯光澤與柔潤。

  第三步:色誘眉眼

  眼影,包括眼線、睫毛膏的豐富色彩是花果妝最矚目的焦點部位。不要在超越原來經驗的明亮鮮艷的色彩面前望而卻步,合不合適,一定要試過才知道。

  眼影色彩的選擇和塗抹的手法要根據臉型和眼睛的形狀來調整和變化。一般來說,除非你喜歡特別戲劇化的炫目效果,保守的做法是最深的眼影主色的塗抹範圍不要超出上眼瞼的褶皺。

  為了強調眼神,可以在眉下用淺色打上薄薄的高光。然後眉毛和眼線用黑色強調。

  在內眼角處畫上白色眼線,或者用珍珠光色的粉狀眼影輕輕掃上一點,能使眼睛更大更有神。

  彩色睫毛膏令雙眼的色彩更加豐富,如果想來點新花樣,也可以只刷下睫毛,而上睫毛讓用傳統的黑色,會產生更明顯的效果。

  第四步:嬌唇欲滴

  能創造出光滑亮澤度的唇彩是花果妝的必備,而唇膏和唇彩的配合使用更能變化出各種不同的色彩和光澤的效果。
  
  建議拋棄一絲不苟的唇線,自然的唇部邊緣和整個妝容的甜美靈動更相配合,如果堅持喜歡輪廓清晰的唇線,可以試試在唇彩塗好之後再畫,以獲得更自然的效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