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怎樣有效的為肌膚補水?

[複製鏈接]

459

主題

1923

帖子

996

積分

版主

超級潛水員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9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徵藍 發表於 2004-5-29 00: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想要擁有水靈靈的年輕肌膚,光靠避免外界侵害是遠遠不夠的,只有我們主動完成日常的補水工作,才能真正實現你的美麗夢想。  
  1.保證每日6~8杯白開水:

  我們身體的水分主要是通過直接飲用水的途徑來滿足的。為了保證體內的水分平衡,
我們除了從食物中獲取水分外,至少每天還應該再喝6~8杯白開水,而飲料、牛奶和酒類都不能算在其中。  

  2.不要等到口渴才想起喝水:

  補水是一項有規律的過程,既不能一下子補得太多,也不能長時間不去補充。所以,我們喝水也應該定時定量,把充足的水分均勻分佈在白天的各個時間段。而不到等到體內發出缺水信號(口渴時)才想起補水,又一下子喝很多,這種做法是完全不可取的。正確的補水方法是,白天每兩個小時喝一杯水,而不要以口渴作為補水的標準。  

  3.選擇保濕類化妝品:

  保濕類化妝品是通過外在向肌膚補充水分的,它通常分為吸濕類保濕產品、防止水分蒸發類的保濕產品、補給型的保濕產品、增濕類保濕產品。  

  吸濕類保濕產品:

  以甘油為代表,它以通過吸收外界濕度來達到保濕的目的。所以,較適合在空氣濕潤的南方使用。而在北方,由於外界環境乾燥,使用這類保濕劑,反而會吸收皮膚本身的水分,不但沒有達到保濕的目的,卻使皮膚變得更加乾燥,所以要避免使用。

  防止水分蒸發類的保濕產品:

  主要是由天然油脂為原料,它是通過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來完成保濕的目的。

  補給型保濕產品:

  以直接補水的方式來保濕。比如一些爽膚水、柔膚水等,或噴霧型補水劑都是此類產品。它的主要成分既是一些天然礦物泉水。所以,適合任何地方及任何膚質的人使用。

  增濕類保濕產品:

  它的原理主要是結合水分,把水引到皮膚晶狀結構中,所以並不能單獨完成保濕工作,而要添加在其他的保濕產品中一起作用於皮膚。

╃→ps:幸福簡單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