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7個DIY小竅門解決粗大毛孔

[複製鏈接]

459

主題

1923

帖子

996

積分

版主

超級潛水員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996
徵藍 發表於 2004-5-19 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
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臉后,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

  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后,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

  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后,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面膜儲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皮膚的光滑細緻。

  7.栗皮緊膚

  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COLOR]

╃→ps:幸福簡單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