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腹部脂肪是這樣消除的

[複製鏈接]

35

主題

54

帖子

5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有車階層(十級)

Rank: 2

積分
52
gogo 發表於 2004-5-12 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腹脂肪越積越多,如何消除這些贅肉呢?久坐辦公室,活動是非常有限的,往往是坐下幾個小時都不需要動一下,這樣就使越來越多的美人形成下半身比上半身胖的形勢。在種種限制下,有沒有什麼簡單易行的方法可以讓我們沒有「小腹之患」呢?

  現在讓我來為各位美人介紹一種辦公室運動:

  第一步,坐在椅子上,兩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氣,吐氣的同時漸漸收緊小腹。

  第三步,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鬆。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緊的程度時,氣也同時吐完。

  第五步,肩膀與小腹都放鬆后,慢慢地開始吸氣。

  第六步,盡量吸氣,此時小腹不用刻意收縮,轉而換成腹部向下壓的方式。這種體操主要目的是為了消除小腹的贅肉,只作兩三次是看不出任何效果的,至少得持之以恆的每天上下午各做兩三次,每次至少做八拍,持續三個月後,你一定能看出效果來,不但能維持美美的身材,而且也能舒解緊張的上班壓力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