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向肌膚壓力說Bye bye

[複製鏈接]

35

主題

54

帖子

5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有車階層(十級)

Rank: 2

積分
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ogo 發表於 2004-5-12 08: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職場女生最重要的保養重點是什麼呢?什麼肌膚問題最常發生呢?從保濕、抗壓到預防老化,你一樣都不能缺!

  Day:洗臉―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乳液―防晒隔離霜

  Night:卸妝―洗臉―化妝水―茶樹精油or維他命C精華液―清爽的乳霜

  Moisturize保濕

  肌膚缺水是造成老化的主因之一,而長期處於空調環境、體內水分補充不足、情緒緊張造成肌膚壓力,都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缺水。職場女生的保濕工作,就是為肌膚適度加點水和加點油,因為油脂可包裹水分,讓水分停留在我們臉上不被蒸發,特別著重保濕效果的乳液,或是清爽的乳霜產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UV Protcect防晒

  不論哪個職業、哪個年齡的女生,紫外線都是大家共通的敵人!而職場女生可別以為自己總是待在辦公室或家中,肌膚很少直接曝晒在陽光下就忽略了防晒護理,因為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甚至會穿透玻璃進入你的肌膚進行破壞的恐怖殺手,因此你的防晒保養品一定要兼具SPF和PA指數,才能完整保護肌膚。  

  Anti-pressure抗壓

  職場女生正值事業打拚期,因此常常處於工作緊張忙碌、情緒緊繃高壓的狀態;情緒一緊張,肌膚也會跟著「受壓」,開始變得緊繃無彈性!而「肌膚壓力」會讓肌膚提早出現老化皺紋、油水失調,甚至使變得脆弱敏感。因此,工作壓力較大的女生,可使用具有舒緩效果的香氛保養品,來釋放緊繃的情緒和肌膚。  

  Against-age預防老化

  從前,我們對於老化的觀念都停留在「對抗老化」,等肌膚出現第一道警訊―皺紋時,才開始想方設法補救;而新時代的保養觀,是趁著肌膚還沒變老前,就開始積極「預防老化」,藉由修補和活化肌膚的自我機能,達到保持肌膚年輕狀態的目標,所以為了讓青春常駐,職場女生也要開始使用肌膚老化的預防保養品

由左至右 :ALBION健康化妝水 、ALBION凈白滲透乳 、涵沛緊膚保濕精華液 、碧兒泉活氧青春精華露 、AWAKE美肌修復日用防晒美容液 、L』OREAL完美緊實身體密集滋潤乳液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