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留美女孩異國之戀(2) [轉帖]

[複製鏈接]

135

主題

144

帖子

248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雙料碩士(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煙花散處 發表於 2004-5-4 23: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可是,當我的手真的觸到他光滑脊背的那一刻,那種電擊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那種肌膚與肌膚的接觸,體溫與體溫的融合,那是一種極具誘惑與性感的體驗,彷彿我全身的肌膚都和他的貼在一起了。起初,我還堅持著胡亂地抹著,咬著牙全當自己是職業按摩師了。可是漸漸地從整個手掌變成了四個手指,然後三個,然後兩個,最後只剩食指在那兒氣若遊絲般地划來劃去。

  理智還是有的。可是面前這個極健美的男人脊背真的是太大的誘惑!我想要擁抱他試試是什麼感覺!我不斷地想著,隨手地划著。他靜靜地站著那兒,微微地側了一下頭,沒說話似是邀請,也是鼓勵。於是我從後面抱住他的腰,臉貼在他赤裸的脊背上,時而懶惰地蹭一下,仔細感受那份細膩。  天色已經暗下來。屋裡沒開燈。微風從窗子吹進來,輕盈地拂過又走了。很安靜,彷彿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我們倆站在那兒用雙手和肌膚交談。我處在一種沉醉的迷朦的狀態。

  和他過了整個周末,今天下午又去南灘的一個什麼文化節。我一直在努力回想著每一個細節。一切來得那麼突然,那麼意外,讓人不能相信。

  我不想對這件事想得太多,分析太多,怕過分認真又會把事情攪黃了。美國人是出名的花心和薄情,20幾歲的男孩子就更靠不住,每個人都想盡量「體驗人生」,所以對感情認真和持久的人很少。最常見的交個異性朋友為「好玩」,好玩包括看電影、聊天、吃飯,上床等等所有夫妻可以做的事,唯一缺乏的是責任。這也正是「玩」比「生活」更輕鬆和容易的地方吧?  可是又怎麼能夠阻止自己想起他呢?感情又不是水龍頭,說關了就不流水了。我是不是對什麼事都只會認真的那種?不就是吻過他嗎?幹嘛這麼沒完沒了的?可那是怎樣的吻啊?

  傍晚的時候我們擁在一起看去年的片子《Fargo》。兩個人蜷在家裡看電視真是太大的享受!本來開始並排坐著,不一會兒他就挪到我背後,從後面抱住我。被人擁抱大概是每個女孩子最喜歡的溫暖的感覺吧?再有理智的人都沒辦法抗拒。我軟軟地躺在他懷裡,覺得自己在溶化。

  他的手在我的肩上、背上輕撫著,一會兒又挪到了臉上、胸前。我半推半就地閃著,不時瞟一眼他粉色的性感的嘴唇,不知道吻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其實我對「性感」這個詞的概念一直很模糊,但是就認定他的嘴唇,不,是他的一切,就是「性感」。他愛笑,一笑起來,那兩片薄厚適中的嘴唇咧開,露出潔白得幾乎清澈的牙齒。當它們合在一起的時候,鮮潤、飽滿、微微有一點翹,好像隨時都準備好給出一個吻,但是我是決意不去主動吻他的,男生在這時候是應該主動的。我倒要看看誰先撐不住!

  我一直小兒科地擺弄著他的手。他的嘴湊近了我的耳朵,舌頭輕輕地舔了耳垂一下。我回過頭來沖他笑。他的雙唇捉住了我的唇,柔軟、輕巧,好像試探一般,那一觸彷彿一下子抓住了一直想要抓住的什麼東西,居然可以舒服得讓人忘了責任,忘了現實,只是全身輕鬆,只想全心投入到一種幼稚的、幾乎原始的,幾乎本能的動物似的狀態。我側過身子,放開他的手,雙手環住了他的脖子,貪婪地體會那種溫柔。  他輕輕地拽出我塞進褲子的衣襟,擁住我光滑的脊背,我和他貼得這樣近啊!我衝動地撥亂了他漂亮的金髮,醉在他的纏綿里,我什麼也不要,只要這一刻能夠永恆。

  回家的時候努力回憶發生過的一切,好像做夢一樣。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甚至不知道再見他時該怎麼辦,我想要做一次真正的男女朋友,每天廝守不休,走在街上可以挽手接吻的那種。可是我也知道我們之間沒有真感情,彼此大概都是太孤獨了。而且他計劃明年去台灣,而我還在爭取轉學去香港,連兩個月後的暑假時我們會各自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美國人活的是「現在」,不像我們中國人那樣為「將來」費心打算。也許我也該「只求曾經擁有」地瀟灑一次,既然無法設計未來,就趁著今天有緣多找點快樂吧。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行。我沒有辦法不對感情認真,沒辦法再把他當成普通朋友。然而人家可能就是為了打發孤獨吧?可能那些吻和溫柔只是見到女孩行的「見面禮」。我不知道他在和多少個女孩行這種「見面禮」。

  不想知道,也不敢知道。有個男朋友作伴,生活變得明亮又鮮艷。我們去了奧蘭多,去了著名的西礁島,去了邁阿密的好多公園……好像兩個人做什麼都互相是個借口,可以用心地「浪費時間」。只是看書和與其他朋友往來的次數減少了,有一點點擔心。

  好幾個中國朋友聽說我新交了美國男朋友,都叫我小心,彷彿美國人都帶病毒似的。絕不是那種人,他自己還為住在毒品問題嚴重的邁阿密而加倍謹慎呢。

  很晚了OC打來電話,含糊不清地說他「醉了」,叫我和李去「救他」,我就知道一定是關於我和他的事傳到了他那兒,也好,正要跟他解釋。  果然他見到我們就劈頭蓋臉地諷刺我「動作迅速」,說美國人就是比中國人優先。可是他和我說話從來都含含糊糊的,我怎麼能確定他是不是喜歡我?就算是,就算我知道,你不告訴我,不創造在一起的機會,我有什麼辦法?內向和深沉是中國男人的一大優點。可是他們也因此失去太多的機會。  OC借著酒意一個勁地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真的快樂。雖然我對此並不確定,可是為了避免糾纏不清,就乾脆而且肯定地說是,我們很好。他並不相信,我去洗手間的功夫他也避開大家,特意站在洗手間外等我,同樣的問題,彷彿希望得到另外的答案。

  「你真的要和他在一起?」他一手拎著啤酒瓶子,低頭看著地毯。「是吧……」我看著鏡子里他的側影,「先這樣試試」。「我知道很不錯,可是,美國人……」他頓了頓,「靠不住。」「哎呀,沒那麼認真。男朋友而已。」我故作輕鬆,「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你要小心喲!美國人很薄情的。」他悵然地望著我。

  我一陣感動,很有讓他擁抱我的衝動,可是他一直站著沒動。中國男生可以在精神上愛得很深沉,卻不會表露,太注重君子之道。殊不知女孩子有的時候會為一點點身體上的接觸投降的。

  到麥迪遜已經4天了。生活一下子有這麼多改變,可是佔去了大多時間,日記一直沒空寫上幾句。陽光暖暖的,幾乎是到了北方以後的第一個晴天。坐在湖邊晒晒太陽,渾身沐浴一片溫暖,真好。麥迪遜小城不大,卻有兩個相隔不遠的湖。天很藍。許多白雲棉花似地堆在一起,很擠的樣子。穿著及腳踝的長裙,一個人坐在湖邊寫日記,感覺很浪漫。

  哎呀我從哪兒開始寫呢?那麼多的事!學會了跟我說「哎呀」,聽起來很可愛,在一起這麼久,對他有些什麼感覺呢?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他的小氣,什麼事都計算得一清二楚,跟我也算得分毫不差在他家打美國國內的長途居然要跟我收費!那我用他家的洗衣機是不是還要投幣呢?出去吃飯也是,AA制幾乎是天經地義的,我在北京的時候男孩子請吃飯從來都大方著呢,哪像他這樣計較!

  我在麥迪遜人生地不熟的,他責無旁貸地包攬起我的一切。今天早上又像往常一樣對我該穿什麼衣服品頭論足。不止如此,他幾乎在試圖告訴我我該穿什麼。他安排我每天吃什麼做什麼已經太過分,現在要干涉我的穿著打扮就太不能容忍了。我不是兩歲的孩子,我有自己的主見和喜惡,好不容易離開家,沒有了父母的約束,我不可能再讓任何什麼人隨便批評指責。他再特殊,也不可能左右我的思想。我不要接受別人的指點!

  和他大吵一通。先是言詞激昂地爭辯,後來又不說話。本來是一起去市中心的自由市場的,我們一路冷戰,誰也不理誰,我覺得必須要讓他明白我的獨立和自主是不可侵犯的,不然他會一直這樣對我的。

  他終於綳不住了,我們就在市中心的廣場找個長椅坐下來談,談到想哭,談到他需要尊重我的意見。他賭氣地說我要求得太多,如果覺得他不夠好就去香港或北京找個不會惹我生氣的中國人。於是我大哭起來,說人家沒想去找別的人,只是在告訴他我的真實感受。大概是真的很委屈,我哭得很傷心,弄得他最後也在光天化日大庭廣眾之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哭起來,一個勁地賭咒發誓他是真的愛我。

  過去的就過去了,就當它沒發生一樣。我們下午像往常一樣騎騎自行車、看看電視、聽聽他彈吉它……又混了一天。生活安靜、閑逸,彷彿除了一日三餐的菜單就沒有別的什麼可擔心的了。可是生活除了吃東西和玩還有別的啊!麥迪遜太小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5: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