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肌膚抗衰老的精準配方(圖)

[複製鏈接]

459

主題

1923

帖子

996

積分

版主

超級潛水員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9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徵藍 發表於 2004-4-1 10: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隨著年齡的增長,
肌膚自我再生功能以及防禦能力逐漸衰退,尤其是早晨一覺醒來,鏡前一照,細紋鬆弛等老態更是無所遁形!為了留住姣好容顏,在過了25歲的肌膚青春高峰期,於每日保養步驟中加入抗老保養品,儼然已被現代女性視為理所當然,因為,哪個女人不想令自己青春永駐?既然如此,趁早未雨綢繆,絕對有其必要性。

  為使你的抗老保養更具針對性,今天我們先來做個小遊戲,從測試到診斷,真正找到自己的問題。

  測試區:

  回答下面各題,符合條件加1分,最後算出總分。

  1.不化妝就不使用隔離霜。

  2.每天喝三杯以上的咖啡或紅茶。

  3.喜歡肉類食物。

  4.經常吃各種罐頭食品或飲速溶咖啡。

  5.每天打電腦看電視的時間超過三個小時

  6.長期抽煙、喝酒。

  7.每周運動的時間不超過兩個小時。

  8.經常晚睡,每天睡眠時間不超過六個小時。

  9.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大,總感覺時間不夠用,分秒必爭。

  10.工作需要經常在外奔波。

  診斷區:

  2分以下――綠色補充區

  你的抗「基」戰鬥力尚可,處於綠色補充區,但是在自由基無孔不入的現代生活環境中,你還是要保持警戒,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3~6分――黃色警戒區

  你的抗「基」戰鬥力所剩無幾,處於黃色警戒區,須立即改善生活形態,勿使自由基蔓延肆虐。

  7分以上――紅色高危區

  你手無縛「基」之力,處於紅色高危區,必須立即做全身大掃除,刻不容緩。

  紅色警戒區補給

  1.鑒於目前的狀態,瑜伽是你最佳的選擇!它不僅能夠舒展你僵硬的肌肉,促進新陳代謝,加強內臟各項功能,還能舒緩心靈,從內到外提高免疫力。

  2.放慢腳步,欣賞生活中美好的點點滴滴,壓力小了,戰鬥力自然會上升。

  提示:異常忙亂的生活狀態一定是30歲正當年的年齡,所以你還有機會改善你目前的皮膚狀況,趕快參閱本期12~15版介紹的抗老化產品,對症施法,將皺紋、細紋全部掃除乾淨!

  黃色警戒補給

  1.請你戒煙同時減少酒的飲量。一天一杯足矣!回歸抗氧化飲食形態,多吃橘紅色蔬果,將添加了防腐劑、人工色素、高脂高糖的食品快快丟到垃圾箱里吧!

  2.一周運動三次以上。鑒於目前的狀態,快走是你的最佳選擇,它既可幫助排汗排毒,增加肺活量,又不會造成身體過重負荷。

  提示:你的皮膚一定已出現了明顯的紋路,請根據本期12~15版的內容,仔細觀察,如果僅是干紋和細紋,請儘快使用初期抗老化產品;如果已是皺紋上臉,更需趕快使用中期抗老化產品,快快把皺紋掃蕩出門!

  綠色警戒補給

  繼續綠色的飲食、生活形態及良好的護膚習慣,每日補充一顆綜合維生素,維持健康好活力!

  提示:如果你的年齡在30歲以內,請根據本期12~15版介紹的內容,仔細觀察皮膚狀況,關注初期抗老化產品。

  在獲得警戒通行證后,請仔細檢查目前的肌膚狀態,以便有針對性地選擇保養產品,要知道生活方式和肌膚保養兩方面的最佳結合,才能使生理年齡保持在你最想保持的狀態。

  初期老化徵兆

  1.一到下午,皮膚明顯缺水,感覺乾燥。

  2.雖然臉部有細紋出現,但入浴後會隨著水汽消失。

  3.眼睛疲勞時,眼下會出現紋路。

  中期老化徵兆

  1.即使擦了大量的保濕品,紋路還無法消失。

  2.面無表情時,眼周和額頭的紋路還依然明顯。

  3.雙頰的毛孔與以前相比明顯變大。

  4.覺得顴骨比較突出,臉頰有點凹陷。

╃→ps:幸福簡單么~~~~

0

主題

2

帖子

1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1
沙發
傲雪 發表於 2004-4-12 13:46 | 只看該作者
我看了以後真的覺得老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