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水花園《聞香識女人》---&*&

[複製鏈接]

120

主題

308

帖子

229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跳舞的雨滴 發表於 2003-12-23 04: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























詩人瓦萊里說過:「不灑香水的女人不會有未來。」當然,我相信你不抹香水也一樣會有未來,但香水的確是一個奇迹。難道你不這樣認為嗎?





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沐浴后,在潔凈的肌膚上灑上香水,會感覺自己非常美麗、非常自信。誰說香水可有可無,誰說她只是有錢人的專利?走近香水,相信你也能走近自己。



受益於香水


是不是經常被一大堆香水的廣告弄得昏頭轉向而不知所措?其實,了解了香水的種類以後,再從中選擇,就容易多了。以下是現在比較流行幾種的香水種類:



植物型:清新、綠色,給人帶來輕鬆時尚的感覺;

東方型:濃郁、熱情,充滿異國情調;

柑橘型:甜美、歡快,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木苔型:深沉、馥奇,展示成熟之美;

森林型(蕨類植物):具有環保意識的大自然型,

給人平衡均勻的感覺;

熏衣草型:清爽、自然,主要用於男用香水





皮膚上的化學革命



    我們時常發現唇膏塗在每個人的嘴上會呈現不同的顏色,香水也會因各人的皮膚差異而散發不同的味道。有時你覺得某某身上的香味很美,但當你從商店裡買回家,卻大大失望,因為它和你想象中的已經不同了。


    正如不同的音樂家演繹同一曲交響樂,帶給人的感受不會一樣。世界上也沒有兩個皮膚相同的人,所以當香水灑在皮膚上會產生差異。


    WHY? 答案是每個人的皮膚會由於各種因素髮生不同的化學變化:自身的PH值、飲食習慣、所用藥物、皮脂分泌物、色素分佈、情緒與環境因素都會影響香氛在皮膚上的反應。


    如果在一段時間內改變飲食,或者是搬家、服藥,甚至最近工作的壓力過大,你會發現常用的香水改變了平日的味道。



    如果這樣的話,問問你的朋友們,他們對你最近味道的變化有沒有異議?再仔細回想這段時間內有你有哪些與以往不同的變化,如果無法恢復的話,或許你需要一種新的香水了。




他(她)的芳香



    很多人都會問:在選擇香水的原則上,男人與女人是否一樣?

    答案:基本上可以說是。畢竟皮膚都是皮膚,香水都是香水。


    女用香水更傾向於花香型,而男用香水則需要增添更多的柑桔味、木質味與熏衣草。不過在今天,這兩者之間也常常交叉混合。


    比如:大多數性感的香水都比較熱烈,能吸引異性的注意。有很多女性愛用男士香水,因為它們很適合她們的皮膚,所以為什麼不可以用異性的香水呢?女士們非常鐘意男士香水中的氛芳柑桔味或令人溫馨的木質味,男士們則喜愛選用女用香水中熱烈而性感型的香水。但選擇香水時一定要慎重,否則會招來人們的異議。




給夫妻們提一個小建議:整理好各自的香水,最好在上面註明你們各自的名字,這樣誰也不會用錯。還可以選擇相反或互補的香水系列。也可以統一用幾種香水,現在有許多中性香水,味道很不錯。如CK



生活情趣的好幫手


建立一個自己的香水庫,就如同添置每個季度的衣服一樣,你需要各種香水來應付不同的場合,配合不同的情緒與季節



有的人只用一種香水,他們將這種香水作為自己的標誌(比如,俄羅斯的芭蕾舞演員,他們在任何時候只用一種香水)。


    不過,多數人更喜歡多樣化的香氛。香水專家建議我們至少應該擁有每一種類型的香水各一瓶(花香型、東方型、柑桔型、木苔型、植物型),這些香水能讓你輕鬆應付各種各樣的場合與季節。





Allure by Chanel

與傳統的香水比較,Allure沒有初、中、基調之分,也無種族、年齡、個性的限定,而是將各種風情的女郎結合起來,散發女人的魅力。





香型:女人味十足的花香型

適合:任何時候







Nautica by Nautica



1994年出品,清新、乾淨的Nautica最適合活躍的男士。由百里香、檸檬、鼠尾草,適合日常的搭配。


   






L'Air du Temps by Nina Ricci


 香型:花香型

 適合:浪漫的時刻

1948年由Nina Ricci蓮那麗芝的巴黎人公司出品,L'Air du Temps就如一陣春風,清新而浪漫










Angel天使






洋溢著青春特有的清純與笑聲,又充滿了少女的多愁善感,年輕時代的思緒是如此浪漫。Thierry Mugler的 Angel天使香水恰如其分地將這些思緒表達出來。






Contradiction(w)矛盾






S.T. Dupont(M)

S.T. Dupont是一款頗具男子氣息的一流香水,於1988年出品,溫暖的木質香與香料強調了永恆的男子氣概,主要由柑橘、胡椒與熏衣草組成。這就是S.T. Dupont.





Carolina Herrera's 212






以淡淡的麝香為陪襯,將梔子、白百合、香檸檬與茶花的精彩完美的表現出來,組成這款香水的特色,特別適合日常的搭配。外形設計帶給人現代神秘的氣息。









O Oui!猶如一位純潔、清新、透明的美麗天使,使女人們變得自信與充滿活力。  Oui!就是這樣一瓶能給生命注入活力的興奮劑:「有陽光,有流水,還有微風吹。」






















[music]http://www.95j.net/mp3/hilady.mp3  [/music]  
[/c][/COLOR]
我願, 我是一片,你沒有見過的風景, 見了,就不想離開~ 我願,我是一首,你沒有聽過的樂曲, 聽了,還想再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